要換Open小將手提袋要有單筆300元消費發票
於是,那天就很自然的到夢時代用餐了.....
夢時代裡面吃的選擇很多,看了看~挑了挑
最後選了一直說要去吃,確沒踏進去過的『勝屋

這回,我完完全全忘了拍勝屋外面的樣子
勝屋位於夢時代8F,有去的話可以自行多看一眼XD
【這真的是不負責任的食記】

用餐環境就是這樣~~~

因為我很會賴床,等我醒來梳洗後~再來到餐廳  
已經完全過了用餐高峰時間,所以沒啥人在用餐
 
但我喜歡幽靜的用餐環境及品質~~~

服物生帶位後,會遞上Menu

還會倒溫麥茶...但麥茶的照片也省了!哈

Menu的內頁相當的精美

光看這照片,魂都飛了一半了!!!   

但是,挑來挑去.....
我看了眼桌面上的小告示
於是~~~

點了這個新品項
同行友人則點了勝屋特選定食一份....
而很愛吃可樂餅的我,還任性的硬點了一份起司可樂餅

因為我們都要換Open小將手提袋
 
所以請店家發票要打兩張!!!
哈哈~一整個很認真是為了手提袋才來的.....

點完菜後,服務生端上了.....

白芝麻與研缽,以及磨杵  
跟斑鳩的窩一樣,他們的豬排沾醬是依個人喜好自己調配的

調配的方法請見下方說明.....


看完說明後
我就開始賣了老命的磨........
 
只是,磨個東西那麼認真幹嘛?!

不知道是技術問題?!還是白芝麻物理狀態問題

真的非常難磨成粉狀耶!!!   
我手都痠了我........

所以,有磨就好啦!!!

這樣就算完工囉~~~
【沒錯,我就是不想讓PUDGY拔專美於前...開始露臉了XD】

桌面上會有這兩甕東西...

大罐的是高麗菜絲使用的醬汁 
小罐的是豬排醬

好啦,把豬排醬依個人喜好加進去白芝麻中就對了


請看,豬排醬就是長這樣....


把它舀進磨開的白芝麻裡~~~

我們的豬排醬就OK啦!!!
我很想形容它的味道給大家知道~~但我忘全忘了
就....也省了吧!只記得我不太喜歡那味道XD

在我忙著磨白芝麻的同時,服務生悄悄的送上高麗菜絲了

高麗菜絲、白飯、味噌湯→這三樣是無限供應的  
麥茶也是無限供應啦!!!   

將桌邊的高麗菜醬淋上高麗菜絲

就可以吃囉!!!  
這個高麗菜醬的味道,完完全全比不上卡滋的
我實在愛慘卡滋的高麗菜醬了......

接著,我們的主食就來啦~
首先是我的起司豬排煲

看照片都以為很大一個鍋   
其實超小耶!!!剛端上來我還失望了一下


非常像丼吧?!只是下方沒有飯啦~~~
起司搭著蛋的香味,一直飄出來!!!


下方就是豬排,但完全沒拍到豬排.....
這個豬排煲看起來頗噁心,但是卻十分的好吃
起司的味道很濃,搭著蛋的綿密感
加上豬排的甜味及肉質的Q嫩~~~好吃呀!!!
用力推荐給喜歡丼或起司的朋友.....

這是隨餐的小配菜

但因為我不喜歡吃這一類東西   
所以我完全沒碰......

這是同行友人的勝屋特選定食

很沒大腦的我,完全忘了那塊豬排是哪一部分的肉
印象中是豬腰肉之類的部位
總之,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肉很嫩耶!!!且超鮮甜......
旁邊的肉球也相當的好吃!!!!
這個很推啦....
勝屋算是很日式的豬排,因為豬排的水份比較多
剛送上桌咬下去還會爆點漿出來

最後是我硬要點的起司可樂餅
他們的可樂餅有起司跟咖哩的~
但因為我非常的不喜歡吃咖哩,所以就選了起司的

可樂餅的大小,不是很大...但也不算很小
份量還算合理

一個咬開......

好起司呀!!!  
起司的香氣會在嘴裡爆炸開來
還蠻推的~好吃啦.....

大家有發現完全沒味噌湯的介紹嗎?
一方面是我不愛味噌
二方面是我自備五十嵐去用餐
所以完全沒碰那個湯耶~~~~

勝屋整體來說還不賴
但應該不會吸引我再去吃
因為,高麗菜醬不吸引我
喜歡吃高麗菜的我~~~還是會想去卡滋大吃高麗菜啦
卡滋的高麗菜醬,一整個超對我的味呀!!!
但是....這位小姐是去吃豬排還是吃高麗菜的咧?!

小さいカエル素材【美食報路】
 店名:勝屋 豬排‧咖哩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8F)
 電話:(07)9701019

 台南中山店
 地址:台南市中山路162號12F(新光三越中山店12F)
 電話:(06)2295595‧(06)2295712

                          為了卡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