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國中還是高中的時候,就來吃過樂三娘   
這家店是大堂姊的愛店,她非常喜歡他們的醬油拉麵及煎餃
來這邊用餐也好多回,這次終於自己跟洪先生一起去吃....

樂三娘位於高雄大同醫院的附近
之前聽堂姊說台南也有開一家分店.....
去年跟堂姊有一回來這邊用餐
一進門就認出接待的服務生是我的高中同班同學
韋崎先生跟我畢業後就斷了聯絡
去年見著後,我又多撿回一個同學了!

題外話就說到這邊為止



這是內部的用餐環境


坐定位後,服務生會遞上Menu

有拉麵、定食套餐等的選擇
每一次來都是吃拉麵,我也沒嘗過定食類....
我點了個豬排拉麵,洪先生點了叉燒拉麵
又多點了一份綜合可樂餅及一份日式煎餃

拉麵的價格大約在140-180元上下
湯頭都十分的濃郁,就常跑日本的堂姊說法是〝很日式〞
價格看起來似乎比台灣的拉麵店貴一些
但是份量十分的足夠,連我這大胃王都吃得很撐
麵條是自產的手工麵,非常的有Q勁~且很紮實
一碗拉麵吃下來,絕對是可以飽的啦!!!

每桌的桌邊都有一些佐料....

但因為我很愛吃原味的東西,完全沒碰這些東西   

點完菜後,服務生會送上手巾及麥茶

他們的麥茶是的耶~~~太棒了!!!   
我實在不喜歡吃麵又喝熱湯

去用餐那天高雄下著滂沱大雨,人潮不多
店內用餐的人也不多
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唷~~~

這是我的.....

那個豬排看起來就十分的有份量 
豬頭如我,完全忘了拍麵身.....大家自行想像一下
因為我不敢吃蔥,有特別交代不要放蔥花啦!
湯頭方面十分的甘甜及濃郁~
豬排的肉質也挺鮮,且豬排很厚.....
搭著份量十足的麵,及麵的紮實感
整體來說真的可以吃很飽...我壓根吃不完咧!!!
且很好吃~湯頭也啵棒

這是洪先生的....

叉燒肉是叉燒拉麵的重點  
他們的叉燒肉好好吃,肉質很嫩很香甜
且肉完全不硬~~~超推的耶!!!

這是讓我堂姊為之瘋狂的...

非常的不便宜,內餡的蒜頭不賴多~怕蒜頭的不要誤踩
我娘跟洪媽都非常會搞煎餃這玩意兒
所以對我跟洪先生來說,都覺得沒有特別突出
但是我堂姊著實為這個煎餃瘋狂

接著是,讓我完全戒不掉的....

可樂餅有起司、咖哩跟蔬菜(還是馬鈴薯?!)三種選擇
不喜歡咖哩的我當然選了起司跟蔬菜...
外皮十分的酥脆金黃,看了就好想吃!!!

這是起司的內餡~

咬下口會爆漿,超好吃的啦!!! 
且吃到中心的地方~會有很軟Q綿密的口感
非常推荐!!!

下方這張拍起來有點髒~

但是這個忘了是蔬菜還是馬鈴薯的可樂餅
內餡用的馬鈴薯真的好綿好好吃~且調味調的很讚
可樂餅真的是一大美食呀!!!

最後附上營業時間~

整體來說還挺不賴的
聽說他們的奶油拉麵湯頭十分的讚,不怕胖的可以試看看
而喜歡很日式風味的,可以試看看我堂姊喜愛的醬油拉麵

小さいカエル素材【美食報路】
 店名:樂三娘札幌拉麵專門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92號(近中華路與大同路口)
 電話:(07)2728499

                            我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