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NuaNua去世全驗完血後
下午的時光,就繞到壽山去喝下午茶囉!!!

走~去海洋天堂看海吧!   

這篇文章的歸類,居然讓我頭痛了一下
該擺在食記類?!還是年獸出巡類?!
後來因為當天帶著年獸兩隻一起去
那就....也算有出巡啦!!!
所以就放到出巡了.....



海洋天堂真的不是很好找
從中山大學門口進去,一直往壽山方向開...
然後看到山海宮的拱門
 
一堆扛棒中,海洋天堂的還真不顯眼耶!!!  
↓特寫給大家看個清楚~
 
從這邊給他開下去,就會有個停車場了
停車場免費,把車停好就對囉.......

停好車後,就往下走吧....

到廟那邊,左轉有條下坡

給它走下去就對了~~~ 

然後一路一直追尋這個牌子......

我們每每覺得好像走錯要回頭時,牌子就又會適時的出現 
一整個感覺有經過心理學角度來設計牌子間距.....

只是,別怪我沒先說~
那個停車場離海洋天堂有點距離

兩隻本來想說出來玩很開心  

走著走著.....

開始甩著大舌頭滴口水......

然後~~~

不耐煩的一直問到了沒...
當然是還沒到呀!傻孩子~

最後....

看到黑影就開槍!!!
哪裡到了?!連海都還沒看到咧~~~

但用毅力堅持下去,一直找著牌子往下走....

終於看到海了!!!
海洋天堂的海景最出名,看到海~~~就快到了啦

最近愛上露臉的人兒來一張....

NuaNua不是開心,她是很熱!!!

然後再往前走一小段路.....
終於到了~~~

請大家不要跟我一樣白痴  ,找了老半天找不到入口
門就在箭頭指的地方,打開給他走下去就對了~~~

下方有營業時間

願大家不要撲空 

  

拉開門,下了樓梯
就進到海洋天堂裡囉~~~

之前看黃小鴨的介紹,就十分喜歡這裡的裝潢
紅色搭白色,再搭上美麗的吊燈~~~
還有那浪漫的天花板設計!!!愛爆了啦~~~

我真的很喜歡這浪漫的天花板  喜び顔文字素材
但我不可能把家裡搞成這樣~光卡灰塵就嚇死人了!
【我真的是婆婆媽媽耶~會不會太實際了?】

聲名遠播的海洋天堂,在週六下午
真是人滿為患呀~~~~

室外的座位都滿了,只能在室內先等位   

我們一進去就表示要等戶外的座位,畢竟我們拉了兩頭年獸
但不知道是小姐沒聽到,還是太忙忘記了
居然沒給我們等位的號碼牌.......
第一次來的我們,也不知道該領號碼牌
坐了好一會後,我們問服務生還要等多久
她才發現我們沒有號碼牌,補了一張給我們

我們.....應該是8號或9號之類的吧!!!
一整個就是要多等好多號.......
有去的人,不巧要等位的話~記得拿等位的號碼牌

我們家兩個小主子......

可是很想坐外面的耶~~~~   怒る顔文字素材

從室內的窗口往外看,

很美的景緻吧!!!  
如果很熱的天氣來,其實坐裡面就能這樣看到海景了.....
不用到外面坐又沒冷氣吹

因為真的等了有點久,

我開始望著窗外的人們 
心裡問到〝他們怎麼都還不回家咧?!〞
哈~哈~

後來我跟洪先生決定先點餐了
如果吃完餐都還沒等到外面的座位,就算了....

研究Menu老半天後,我們點了以下東西

因為洪先生還沒吃中餐,乾脆點個漢堡來吃
網路有查到很推他們漢堡跟Pizza的文,但怕Pizza吃不完
所以點了漢堡~~~

附餐可以選沙拉或是薯條  
很愛吃薯條的我,就說要附薯條~~~

其實漢堡的份量還不賴大   
把整個合起來後,料很實在啦~~~
請看橫切面

這個東西混合堡挺好吃的,口味也非常的讚   
但不知道是不是切對半的關係
漢堡肉一直散開來,生菜也一直飛舞
下回來,我要吃Pizza~才不會如此狼狽

明明漢堡的附餐選了薯條,但我還是點了......

不然是有多愛吃薯條?!   
他們的薯條份量蠻多的....如果不是非常饑餓不要狂點
當天我最後就有點吃不下了

這種粗馬鈴薯的薯條,正是我的最愛呀~~~
外酥內軟的,好好吃唷!!!

當然還點了飲品....

我點了非常沒創意的紅葡萄柚汁  
喝的出來是果實榨的原汁,不會很淡
除此之外,沒有更多感想了~~~

洪先生依著我的喜好,點了....
  
根本兩杯都是我要喝的呀!!!
這個冰沙很濃,不像很多省成本的店家的冰沙那樣淡
只是....除了這樣也沒奇他特別的地方
喜歡甜食或巧克力的人,一定會喜歡啦~

餐點上桌後,不一會就說戶外有坐位囉~~~

看肚臍一到戶外,有多開心呀!!!  
但你不是怕海水?!這邊看過去都是海~你不怕唷?!


一向不喜歡陌生人多的NuaNua
一到戶外坐,因為大家目光都落在他們身上
她一直哭著要人家抱她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洪先生開始繼續吃漢堡時....

肚臍就等在一邊,只要不小心掉落   
他可以很快速的吞下肚去!!!彷彿是鱷魚

我們坐在中間的位置

看海還得越過臨桌......
其實我們坐的那位置有點糟!

NuaNua一直沒放棄過.....

我不抱她,她開始去煩她拔拔抱她   

旁邊那桌有個可愛的小妹妹
 
把妹高手-肚臍就出動了~~~~
我只能說,我兒子真的很會把妹

且都專把小妹妹耶   
哈~哈~

沒人抱的NuaNua

除了三不五時在桌邊〝ㄏ一ㄏ一〞叫外  
已經開始透出想回家的氣息了....

因為只能把他們鍊在桌邊~

坐了幾小時後,他們倆也覺得無聊   
就知道回家的時候到了......

離開時,天漸漸黑了
室內的燈也開了~~~

另外一種風情展現,也十分美麗迷人

大家是不是也喜歡上這浪漫的感覺了呢?  


離開前,去上一下洗手間.....
發現~~~

連廁所都有海景耶!!!   




記得上方那個營業時間告示上有標〝無服務費〞
當天我們點的東西共是520元
我總共付了570元,多收50元不正好是一成?!
是目前得加收?!還是多收我50元呢?!
其實收服務費沒關係~可是得有服務呀
我們從進到這家店到離開,沒有半個人給我們倒水
還叫我們自己倒......這樣服務費是給誰賺了咧?!




【番外篇】
下照,是當天外座的服務生之一

我很怕死,不敢大膽張貼他的清楚照片 
大家就矇矓點看吧~哈

我們坐到戶外約3分鐘後,臨桌離席了
因為我們坐的位置在走道中間,大家眼光一直盯著我們
只因為帶了兩隻可愛的年獸
於是,想換到邊坐去~海景也比較好收眼底
  
洪先生去問該服務生,他居然說不能換
問他為什麼,他也說不出所以然
但當時也沒人要坐~~~~~
他不給換,大約5分鐘後~就被坐了
我非常不開心!!!

後來,NuaNua一直壞習慣的舔地板
我就想去借張椅子給他們坐
也告知服務生狗狗剛洗澡
本來他也說可以,後來發現我們坐中間
多擺一張椅子的話,會有一邊的走道不能通
於是無法多擺一張椅子在桌邊....
他還建議我把兩隻放到椅子,擺在約離我10m遠的吧台邊
我哪可能讓他們離我那麼遠在那邊?!
那剛剛他讓我們換位置~是不是就沒這方面的問題?!
不要說邊桌要坐3-4個人
後來坐那桌的也只是一對男女呀!!!

這是當天讓我比較不解且不開心的事.....
不然那邊的食物真的不錯吃,景緻也很好
但假日去可能就是人多,會沒了服務XD

【美食報路】
 

                           到底要不要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