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當天實在太熱了,吃完餛飩
就想著要吃冰品類的東西~~~
正巧想起鮮芋仙,就衝到裕誠路啦!!!




昨天在Joy的網誌看到,才發現鮮芋仙是6/9開幕
但我們是6/8去吃到的耶~~~
我跟洪先生根本就是無頭蒼蠅,完全不知道開幕沒也衝去吃
應該是試賣,居然有在販售呢
 
一到那天,人多到爆炸...
這邊排,轉角的方師傅也在排隊....

每每見到這種可怕的搶購風.....

完全感受不到台灣經濟不景氣耶!!!   
有不景氣嗎?!

更誇張的是,店家看準會有很多人來嘗鮮

工作人員數量也十分的充足~~~等著應戰!!!

   

先衝到櫃檯拿MENU,再到人龍後方排隊
邊牌對邊討論要點些什麼,這樣不用可以點餐時
因為太慌亂而亂點一通
這邊提供MENU給大家參考,因為我懶的解說他們也些什麼

【有掃瞄器的懶人是幸福的】
選好我要的東西後....................
排隊的事,就麻煩洪先生了
我先到裡面去拍拍照片.....
他們的裝潢真的只能說充滿的〝鮮芋仙〞

有這家店的由來......

有食材的介紹.....


還有更細的介紹

以及推荐商品~~~
真的是用力把自家商品都貼上牆了!!!怒る顔文字素材

洪先生點好後,拿著傳呼機過來坐下等

我只能說這一類東西的發明太妙了!!!  
果然科技是來自於人性的..........

這是店內的用餐環境一景

因為是新開新裝潢好的,一切都還十分的乾淨迷人!

不一會,傳呼機它叫了....
雖然排隊的人很多,但是等一下下就上菜了呢
快去櫃檯領我們的甜點囉!!!

不賴大碗,且料很多很實在唷~~~ 
  
下方一一位看倌門介紹

這是洪先生點的~~~

他們的芋圓真的不讓人驚豔,說白一點....就是不好吃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
不知道是不是吃過九份阿柑姨的關係
我跟洪先生都覺得芋圓不好吃,且味道無比的淡
要說Q嘛,其實還不到會彈牙....對我們來說整體來說芋圓是敗筆
【但是,芋圓不也是招牌嗎?!】
但是芋頭很好吃,很鬆很綿密...且非常的芋頭香,超喜歡!
紅豆就洪先生說法也很好吃,因為我不敢吃紅豆~無法下評
珍珠也煮的很Q很彈牙,但缺點就是他是小珍珠~我不喜歡小珍珠啦
只是這一道冰品,吃不到一半就覺得有點吃不下去的單調跟膩感
也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這是我點的~~~

這一道內容有:仙草凍+仙草冰沙+芋圓+鮮奶油
是他們的人氣商品,說一天賣出500碗之類的紀錄
【如果我有記錯紀錄,請跟我說~】

裡頭的冰沙,

真的是仙草冰沙唷!!!  
雖說還不是很冰沙,且有點結塊
但因為仙草的香氣濃烈誘人,就原諒它吧!

加入鮮奶油~~~好可口的呀!

個人非常喜歡這一道,覺得好好吃  
因為我非常喜歡吃仙草,對於仙草是非常挑剔
鮮芋仙的鮮草嫩滑且彈行十足~會ㄉㄨㄞㄉㄨㄞ
吃下口更是香氣四溢,整個仙草味在口中散開~我都快升天了!
雖說一邊的芋圓仍是讓我覺得很礙口感,但我仍是推啦~
對於仙草,我喜歡非常濃郁的那種
以前在東海吃豆子,都覺得豆子的仙草完全沒味道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
生意也不知道是在好個什麼勁?!
鮮芋掀的仙草就真的香氣逼人,大力推荐~~~

再來是傳說中的日式Q麻糬...

綜合的內容為:香柚*2‧仙草*2‧黑糖*2‧原味*2
上面灑的應該沒意外是碎的烤杏仁片
而淋在上面的東西,沒意外是糖漿一類的東西...
原味的吃起來有椰香....
仙草的一開始吃一為是黑糖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還想說怎麼沒味道
香柚的有一種我完全不會形容的味道,是有些詭異的
黑糖的是味道最濃最好吃的一個口味
但下回來,我不會再點這東西
它應該是用葛粉一類東西做的麻糬
不是我愛吃的米製麻糬....
整個口感跟感覺都讓我覺得不喜歡.....
我要米做的麻糬啦!!!
我記得~~~日本人不也是用米做麻糬的嗎?!

整體來說,最推的就是仙草了
就我個人來說啦~~~~
但他們冰跟奶霜、飲品都還沒吃過
等有吃過在回報.......

【美食報路】
 店名:鮮芋仙-左營裕誠店
 地址:
   
 電話:(07)558-8555
 網站:

                              芋圓不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