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過不好吃的十碗麵後,先到駐春園Check in
把行李放妥,休息一會兒~換上沙灘風格的衣服

走!!!出門去玩耍吧~   

因為實在太熱,先衝到麥當勞買冰炫風
 
新口味的冰炫風不賴吃,但居然要45元!!!
連這都要漲呀................

我們去墾丁的那兩天,天氣真的好爆了
正午時間不適合去海邊當瘋子
於是第一站我們來到了~

會有瘋狂野牛出沒的---社頂公園!!!


天氣實在太熱了,除了防曬油 
我連帽子、傘全搬出來......

去上個洗手間,被一邊的海灘褲吸引了

每件通通150元,且是正台灣製造~不是大陸的
於是,我們很瘋狂的各買一件
還搭成情侶花色咧~~~

看吧~我們換褲子了......


那天太陽真的很大,希望山裡會涼一點吶~~~

我們可真的是來爬山的,雖說山裡有涼一點.....

但還是又熱又累的,真的是老骨頭一把了!!!  

這是大裂谷~是珊瑚礁唷!!!


來爬山,千萬記得要噴防蚊液
不然下場就是......

這是洪某手臂上被飛長擊斃的白線斑蚊  
整理照片時,我還一直納悶這是誰的肚皮咧!

這邊的景緻很好,且挺涼的
用來填補中午無法去海邊玩的時間剛剛好


我們很有毅力的爬到的其中一個觀景台

看這風景就值得了啦!!!  喜ぶ顔文字素材



在社頂晃到3點多後,就開車前往海邊囉......
會選小灣,是因為玩完水想順道去吃Big Tom...很膚淺吧!

小灣最大賣點的青蛙石,真的好青蛙唷カエル素材~~~

青蛙到我都不自主想學它了  

我承認,肚臍那諧星本色有點像我  

洪先生看到海都有往下衝的渴望....

雖說小時候我常到海邊玩水及游泳 
但長大後的我其實不喜歡玩海水,還挺怕海水的!!!
所以洪先生很孤單的沒有人陪他玩水~~~

但是,我還是可以來個夢幻的----

踏浪系列假死照....只是浪也沒踏起來耶!哈

來到沙灘,當然不要錯過寫寫字

肚臍跟NuaNua逃過一劫不用來受罪....
我還是沒忘記他們,把他們寫下來
大成功~~~~


洪先生說英文就讓他寫.....

這位父親真的賣了老命,差點閃到腰的在那寫兒女的名字 
只是.....看似很完美的快完成了

那個愛心一畫好,水就把全部的字洗掉了!!!  

天氣實在太熱,有個人玩水玩到全身溼
最後只好~~~~

〝脫ba te〞

衣服要乾很簡單,撿根樹枝串起來

不一會就乾了,這裡的對流旺盛到嚇死人  

我說我是抓蟹達人,洪先生都不信

看吧!很迅速移動的小沙蟹我也抓得到....
且我還很會找寄居蟹呢.....

居然找到大中小三隻~~
但這些都要將他們放生唷!!!
帶回家養只是害了他們啦~~~



在小灣玩到六點多,熱到發狂的離開
快衝到Big Tom買冰吃~~~

在那邊試吃挑選了一下,最後選了兩個沒吃過的口味  
第三名的香草,及第九名的芒果冰酪 

兩球冰淇淋178元,真的好貴唷!!!



邊開車邊吃冰淇淋,往關山出發啦~~~

天氣好的日子,當然不要錯過關山日落!  

只是都18:30了,我們好像還是來的太早

太陽完全不急著回家呀~~~  


像我們沒有錢的人,就在公共的觀景台等日落
有錢的人可以到日落咖啡,喝咖啡坐著看啦~~~

這就是貧富的差距嗎?!哈  

等了好久~

太陽終於是慢慢的緩降中
但是,真的很可惜

那天下方的雲層壞了一切,看不見太陽落海啦!!!  

最後獻上短片一只,雜音很多唷!


看完日落,就該吃晚餐啦~~~


【所花費用】
 冰炫風   45元
 社頂停車  40元
 海灘褲   300元/2件
 Big Tom    178元/雙球
 關山停車  40元

                         熱爆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