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關山看完日落後,我們就到後壁湖那邊去了
來墾丁前有上網稍查了一下
有網友推荐後壁湖觀光漁會裡的輝哥生魚片,說便宜又好吃
愛生魚片成痴的洪先生,怎會錯過呢?!

於是,日落後我們就來到了後壁湖觀光漁會~~~


進去後,會有許多賣海產的
輝哥生魚片在第7攤,不會很難找~

不知道是不是來的比較晚,或是非假日
其實沒有什麼人潮

這是生魚片的冰櫃......


店家的小妹很熱心招待我們
一會兒老闆(是輝哥嗎?!)就拿Menu給我們參考

生魚片這一等價錢真的很便宜  
雖說網友推荐說便宜、好吃又新鮮
但是我跟洪先生仍是很保守的只先點了100元
因為這等價錢真要有新鮮好吃的生魚片,我們有點懷疑

100元共有20片
剛上桌看見每一片都如此厚切
心裡就有點慌..............真的很怕不好吃

且我們有交代鮭魚的部分要多一點,但顯然沒被採用納 

我個人雖從小就吃生魚片,但其實我沒多愛吃生魚片
只是連我都可以吃出生魚片不太新鮮,有很濃的腥味
當下真的開始有點後悔聽了網友的推荐.....
對生魚片狂愛的洪先吃,吃第一口就說〝不好吃〞了
因為腥味真的很重,這魚並不新鮮呀
東港華僑市場生魚片150元一盒雖沒這些多
但是片片都新鮮呀~~~~

從中午的十碗麵到輝哥生魚片
我跟洪先生真的對網友失望了啦.....
幸好輝哥還真的便宜
會說輝哥好吃的人,應該就是被便宜吸引吧
不然以生魚片來說,真的沒有很優

【店家資訊】
 店名:輝哥生魚片
 地址:後壁湖觀光漁會第7攤
 營業時間:11:30~20:00

                          又一個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