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迪迪小吃,當然也得來嘗嘗曼波

其實是因為迪迪小吃沒有月亮蝦餅,我又超想吃蝦餅
於是,只好踏進去曼波囉~~~

曼波就位於墾丁大街上
我想只要視力不是太糟的人,都找得到.....

這邊賣南洋菜的店家挺多的   
有錢且有肚量的人可以都試試....

曼波的用餐環境我比較喜歡

可能是去迪迪小吃時,剛好坐外面沒冷氣
讓我不悅了一下吧......

相對迪迪的隨意,我覺得曼波比較講究

且............................

曼波有附水唷!!!迪迪都沒有耶.......

且曼波沒有低消,也沒收服務費
我覺得比起迪迪來說是優一點.....

參考過了菜單,單純想吃月亮蝦餅的我們點了....


這個沙拉是個意外,因為想說只點月亮蝦餅會太瞎 
於是多點了一個海鮮沙拉
卻意外的爽口好吃~~~
但我就是一個喜歡泰式料理的人
只要夠酸都喜歡,所以我不太有資格評斷好吃與否
只是點菜時小姐沒問我們要多辣
送上來後,邊吃邊喊辣....
為了皮膚過敏的問題,我已經很久不碰辣了啦!

然後,中心目標當然要點~~~

月亮蝦餅才是泰式餐廳的大招牌呀!!!  
他們的蝦餅挺好吃的,很彈牙~味道也很夠
沾醬也是啵棒~我挺喜歡的.....
只是比起高雄某些店家,價位仍是偏高了一點

且我們還點了飲料~

各60元
泰式咖啡跟台灣的即溶咖啡我分不出哪裡不同
泰式奶茶我一直很喜歡,以前打工的地方有賣~超愛
這回還托我阿姨請她補笑的泰國新娘回泰國時幫忙買回來!
泰式奶茶粉加上某比例的鮮奶~超讚的啦!!!

曼波的份量比迪迪少
迪迪是偏南洋各國料裡,曼波是專賣泰式
兩家比較下來,我是喜歡曼波多一點........

【美食報路】
 

                        看著看著又想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