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到長庚拍心臟超音波,但事先忘了約診
到那邊當天門診都滿了....
於是拍了超音波跟心電圖,但完全沒看到醫生!
離開長庚,搭公車晃到了三多商圈去.....

在SOGO那邊晃了一下
回家前本想買釣鐘燒回去給我娘吃,但實在排太多人
於是,就跑到大遠百去買方師傅

之前明明是洪先生跟我說過方師傅很好吃   
他後來好像的了失憶症,還說他沒吃過方師傅!!!

那天挑了五個麵包

其實比我想像中的便宜許多呢!!!  
現在的麵包真的很多都漲到天價了.......

以下,為看倌門一一介紹~~~
只是價錢跟品名我都有點記不太清楚
如有錯誤請以店家的店面標價為主唷

首先是招牌的羅宋麵包

它就長這樣.....

很大一個,50元還挺合理的
且看一下剖切面~~~

質地很細密唷!!! 
包裝後面還有使用方法咧~

一直以為我沒吃過方師傅
直到我回到家吃了一口羅宋,我發現我吃過呀~
幾百年前我姊有一次有買回來,還記得買很多個
羅宋跟一般麵包店買的鮮奶麵包很像
很細密,奶味中帶點鹹~~~
真要說有多好吃,我是覺得SOSO
但以目前的麵粉價來看,它算挺不貴的......
外縣市還可以用宅配的啦,快開團購了吧!


接著是Joy推荐的香蒜麵包

這香蒜麵包真的很好吃!!!  
Joy一整個跟我的喜好很相近,都快可以結婚了
【可惜~她已經嫁人了XD】
質地跟羅宋一樣的細密,咬下去鬆軟
香蒜濃烈的瞬間在口中爆發
我愛這一個!!!只是它很小一個.......

這是買給我娘的芋頭麵包

真實的品名我忘了,就隨意幫它取一個名號.......
因為我跟我娘都很愛芋頭
於是買了這個看起來份量不賴大的芋泥麵包

裡邊的芋泥很實在!!!  
我娘在吃時,我有捏一下塊下來吃
芋泥很多且很香甜,還蠻不錯吃的唷.....
只是我才吃那麼一小口,我娘就吃光了

因為太可愛而買的蒜香小羅宋.....

說也奇怪,剛剛那香蒜麵包的口感跟羅宋很像
但這小羅宋吃起來又跟剛那香蒜不太一樣
我覺得香蒜麵包比較軟,小羅宋反而相對比較硬且紮實一點

因為太愛法國麵包而買的蒜味法國麵包

我彷彿著了香蒜的道,買了一堆蒜味的~~~哈
我很喜歡法國麵包,硬硬的~嚼後唇齒留香....讚!
只是這個麵包我一口都沒吃到,我弟就吃光了
他是個不太有生活體會的孩子,問他口感也問不出所以然
大家就照片看看就好...................

方師傅是個很用心提倡環保的店家唷~

所以大家去購買,記得把紙袋收好......
下回要去買快帶去蓋章!
一起省錢救地球啦~~~

【美食報路】
 

                            香蒜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