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中大串腸結束後,吳某開始積極找工作
約六月下旬,接到一家承包運動場及用品相關產品公司來電
約了6/23於高雄世運會館面試....
因為時間是約下午,中午就約了千同學吃飯

大約午時,從高雄火車站搭捷運到巨蛋站跟千會合
想吃什麼也沒個準頭
於是,千同學晃到富國路...
去吃他她一直想嘗看看的New House

高雄有3-4家分店,可上網找  
營業時間參考上照

這是富國店的用餐環境...

服務態度蠻不錯的,帶位、倒茶送Menu都沒怠慢
畢竟是收了一成的服務費嘛.......

因為洪先生不愛義大利麵這一類食物
在下已經很久沒跟這個區塊的美食接觸了
Menu看了老半天,沒有太大的心動感
最後是因為〝金品〞的影響【金品的文請點→
於是,我挑了個燉飯

會在眾多燉飯中挑這一樣  
只因為它前頭有個〝HOT〞字樣.....

但他們的餐就真的單純的只有主菜
於是我多加40元要了一個濃湯
千同學多加60元,有濃湯及飲料一杯

那天的濃湯是什麼湯我也忘了
但味道還不賴,只是沒有說讓人驚豔
完全不特別到我完全也想不起它的味道了....

需要胡椒及起司粉的~

記得去拿一下,這是免費的(廢話!)

這是千同學點的~

是某個青醬義大利麵....
口感及口味上都還OK
份量蠻多的!
不知道是那天熱,我跟千都吃不太下
還是真的量多~我們倆都沒吃完

這是我的燉飯~

送上來是紅醬時,我傻了一下   
人家心裡想吃的是白醬的或青醬的啦~
第一口下去,感覺還不賴~但飯不夠爛耶!
只是這一道我沒有很愛,吃到後來感覺很怪
且那味道有種說不出來的詭異.......
但勤檢的我,居然還是吃到剩一些些!

大家一定很好奇~
愛喝飲品的我怎麼沒有加點飲品?!
因為這家店最讓我滿意的就是-沒有禁帶外食耶!
我來用餐前,廬千同學載我去買.....

是的!就是貢茶的----奶蓋綠!!!

這是被我喝了一些的樣子....
中杯的才30元!!!
完全不輸給綠茶館的綠蓋茶耶~~~
好好喝~奶油也是鹹的!!!
讚啦~~~~
【這樣說來,以前喝咕蒂咕蒂真的是阿舍耶】


【美食報路】
 店名:New House歐風新食館(富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17號
 電話:(07)5565338
 New House網站:

                                                                                        其實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