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洪先生選定這個離公司不是很近的住處
除了可以養寵物、環境蠻不錯的之外,還有一個大原因~

從這房間的陽台看出去,就有一個小公園囉!  

離公園很近,且該公園看起來人煙稀少
對於怕狗怕人的年獸兩隻來說大福音呀
於是,搬上來的隔天就揪年獸兩隻出門散步囉......


只是,當我帶著他們先在外圍的人行道散步時
居然看見..............

如此斗大的告示牌,對比著我牽兩隻狗....
叫我該如何是好?!

好公民的我,當下就想說不然繞公園一圈就好....
直到看到公園內有個阿伯溜了一隻狐狸犬後
我也大膽的..........

帶著肚臍跟NuaNua踏進大同公園啦....

這公園小小的,但整理的蠻乾淨的
我想是因為沒什麼人煙,也不至於太髒亂
只是草都有修唷~~~

沒人沒狗的地方,肚臍跟NuaNua才會如此恣意..... 
這邊跑跑,那邊聞聞的

不會一直貼在我腳邊啦!!!

只是,恣意過了頭就會像肚臍一樣.......

開始打滾了!!!
這是洗石子地板~你也滾呀?!

他滾的那邊好像不是他最愛的蚯蚓屍體 
彷彿是他次愛的大便一類的東西
但幸好我早打定好當天要幫他們洗澡了......

這公園用不到5分鐘就可以逛完
真的是超級小公園
且從前面就能看穿,一眼望到後面

但因為這邊不太有人來,對我們家兩隻來說是好地方  

帶他們出門,只要有人有狗的地方~
兩隻都一定黏緊在我的腳邊

你看,只要他們覺得沒有外在壓力
就會自己去玩自己的囉~~~


只是,有時也跑太遠了.........

如果公園是安全的倒還沒關係  
現在很多暗藏有毒狗藥的可能性
我都還是不放心的會大吼叫他們給我死回來~~~

到了草皮區,肚臍仍是不忘...

想說很久沒盡情的滾了  
他老大根本是卯足勁在打滾呀!!!
而長大後鮮少滾草皮的NuaNua都看傻眼了

NuaNua小時候還蠻愛滾草皮,但長大後很少滾
只是很詭異的都在家滾她的睡墊耶.....

我覺得下面這一張很好笑也很可愛

拍到NuaNua尿尿時抬腿的樣子,也把Nua尿尿時的呆臉捕捉到了
而肚臍剛滾完起身,一付想把風的樣子呢!!!

我們住這邊除了有小公園
離銘傳也超級的近,只是不知道銘傳可不可以帶狗進去呢?!

PS:
剛剛斜對門的房客要出門
我快衝出去問他們,狗狗平常是不是很吵?
他們居然說他們完全沒聽到我們房內有狗叫聲
且還說這邊養寵物的很多,聲音大家都習慣了...
更說狗叫也沒他隔壁的吵,說他隔壁的音響開很大聲
還跟我說,狗狗可能還在習慣~跟我說這沒什麼關係
但他說他們沒聽過我們房內有狗叫聲
代表這兩隻不是叫整天的呀!
我們會不會被誣賴了???
那大家的狗都會叫,就我們被投訴?

                          門前有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