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油價瘋狂飆漲,民生用品也狂漲
加上通澎帶來的風暴....錢都不值錢啦!!!
今天要推荐给大家一個好用且很實惠的居家清潔好東西......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這一類強調可水洗的紙巾
還在南部時,家裡有買過他牌
可是確因為紙質過厚~不易乾且易卡味道
最後都用沒幾次就洮汰了!!!



這幾天逛賣場補貨時,發現舒潔推出了....

耐水洗-紙纖抹布!!!  
大家都知道吳某在下是個瘋狂有著歐巴桑性格的人
凡舉清潔用品都很容易打中我的心窩....
於是,這系列的三種顏色都出現在我家了


會如此瘋狂注意這方面的產品
是因為自從民生用品狂漲後~
一直在找尋可以替代衛生紙的強力吸水產品
家裡有養狗的朋友應該都能體會
光是擦狗尿就會耗去多少的衛生紙,燒錢燒的特快!!!
加上本人是舒潔的愛用者(舒潔衛生紙不會破及留下屑屑)
看見舒潔推出類似可重覆使用的紙巾....
單片裝的體驗包就出現在我家啦!!!



先讓大家看看產品包裝上的各項說明~

可以重覆使用,且可用在居家清潔 
這兩點就先讓我失了魂......覺得一定要買


再看見〝超強韌、超強吸收力〞,還有小象印花
完全覺得這樣產品到達了『非買不可』的境界

接著,我用力的拍了產品特寫給大家瞧瞧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迷戀的不只臘腸~ 
還瘋狂迷戀豹紋跟大象.....
這上頭印有可愛的小象,當然是衝了!!!
如果
哪天印了臘腸或豹紋~就搭配三種花色搬一箱好了XD

本體的
輕薄更是吸引我的大特點......

吳某一直強調我是個鼻子很靈敏的人  
抹布類東西太過厚,不易乾的話~都會有怪味
所以輕薄易乾是個吸引我的大賣點啦!!!

請看......

感覺很像是紙吧?!  
但是請注意唷~
我拿起來硬拉硬扯,都不會破
真的十分的強韌啦!!!

果然,帶回家使用後.....
打內心愛上,且發狠再忙都要推荐給大家!!!



分項把使用的心得跟推荐特點條列出來
這樣感覺比較好閱讀(是吧?!)
1.居家清潔
 對於我這樣一個瘋狂的潔癖狂每天都得擦拭掉家裡的灰塵跟狗毛
 
 這條紙纖抹布可以水洗
可以重覆使用
 且非常的輕薄,使用後洗乾淨吊起來
 大約2-3小時就乾的差不多了耶!!!
 非常激賞這一點,因為家裡東西都不易乾溼氣會重
 溼氣重肚臍跟NuaNua的皮膚問題就會出現~
 但是我又天天要擦掉家裡討厭的狗毛跟灰塵
 所以用這輕薄易乾的舒潔耐水洗當抹布使用~讚的啦!
 
2.吸水力強
 剛摸到耐水洗產品時,輕薄的它還讓我懷疑了一下吸水力
 但是做了個小實驗後.....
  
 吸水力真的挺不賴的耶!!!
 吸水力之驚人,昨晚我才見識到....
 昨晚從冰箱拿出一罐1500ml的水出來喝
 冰進去忘了旋緊,且又放平在冰箱架上....
 不一會水全從冰箱流了出來~~~滿地的水呀
 
於是我拿一條耐水洗及一個小水盆
 吸完一次就擰乾一次,這樣反付約4次
 地板上約500ml的水就吸乾了耶~且是很乾唷!!!
 加上
因為輕薄~用單手就能把布擰乾.....
 永遠都擰不乾抹布的人~這是一大福音

3.抗通澎,省錢大作戰
 我說過我在找可以重覆使用,吸水強、易清洗的產品
 就是要拿來擦狗尿的啦~~~
 因為肚臍常把尿如下影片尿在尿布外面
 
 實驗後,一條乾的耐水洗吸了肚臍小泡的尿恰恰好
 然後可以先拿去洗再把地板擦乾淨
 因為那天肚臍尿出來的很小泡~
 還可用另外一邊乾的搭配四級氨清潔地板!!!
 以後用這擦狗尿~就不會燒錢燒的如此快了
 不然肚臍亂尿一泡尿,常要用掉1/3包的衛生紙
 以後只要用耐水洗搭配一盆水就ok啦

 原本我還考慮用毛巾一類的來擦~但就是
不易乾且易卡味道
 
有實驗精神的我還實驗了.....
 耐水洗因為很輕薄,所以擦過狗尿後
 我用洗完衣服剩下的洗衣水洗乾淨(因為我都手洗衣服)
 這樣不會多浪費洗衣粉,且就可以洗乾淨尿味了....
   
因為輕薄所以味道不易卡進去,且乾的很快唷!
 洗乾淨晾乾後~,就等著欠扁的肚臍再次尿出去尿布啦!!!
 這樣一來可以省下好多錢呀.......
    但是,
不建議用來擦屁股或狗大便~想必清潔會很困難

4.還可當......
 
   用個衣架摺一摺,掛在浴室的門上
 就是
一款快速吸水且超快乾的擦手巾囉!!!
 之前也買過一般的擦手巾~但是毛巾材質乾的很慢
 沒幾天就會有一種怪味............
 現在用舒潔耐水洗來當擦手巾,易乾且不會有味道啦
 我說---擦手巾就是要乾的快咩!



因為實在是太好用
用在整個家裡的每個需要清潔的地方都可以
所以用力且再忙也要推荐给大家
家裡有愛亂尿尿的小狗子~可以考慮買回家用看看

上了舒潔相關網站查,可以在以下通路買到
PCHOME、愛買、松青、大樂、康是美、美華泰、名佳美、寶雅、@+1
所以連通路都幫大家查好了,不要再問我哪裡買了唷!!!

最後提供舒潔耐水洗相關網站给大家參考→


                                                                                                  大推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