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萬年前托@nita的福訂了依蕾特布丁來享用
當時我還在國小實習,S先生從軍去~所以他沒吃到
最近想再訂依蕾特來吃,卻想起有腸友大讚銀波的布丁
於是,就將目標鎖定了還沒吃過的銀波布丁


恰好香腸麻麻要回台南,說可以順便幫我買
於是,不用多花運費~就拿到這麼一盒綜合口味的布丁

一盒12入,共是300元

只是,雖說是綜合的....
但銀波非常的不專業且不貼心
三種口味的比例非常的失衡

日式烤布丁有8個
鮮奶酪2個
巧克力奶酪2個
為什麼不是三種口味各四個呢?!
既然叫綜合就該平均分配....這點讓我很不解

拿到當天我跟S先生開了烤布丁及鮮奶酪來吃看看

從表面看起來,奶酪比較光滑沒啥氣孔 
烤布丁的氣孔多,感覺非常的軟Q


吃了烤布丁的第一口,我跟S先生完全沒有驚豔
但是就如腸友說的~比起依蕾特,銀波比較不甜
只是,銀波的手工烤布丁口感有點鬆軟~一整個沒得我的心耶!
且S先生認為布丁還是要濃郁驚人才經典
所以這一款布丁我們不是很喜歡......
布丁本體的Q度也不是太高,比較有點類慕斯口感
我愛的布丁不是這樣啦!!!
且味道對我們來說有點嫌淡~


【您沒看錯,我們用P拔送的狗碗吃布丁XD~】
鮮奶酪的部分本體比較Q且滑,口感上比較討喜
但奶味不是太濃烈,整體評價也是SOSO.....

巧克力的部分昨天在南下的車上吃了一個
所以沒拍到照
巧克力很濃,壓過鮮奶的味道
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甜度及濃度比較迷人
我覺得巧克力的比較好吃一些
.....

吃一向是很主觀的感受
銀波布丁蠻多朋友推荐且說比依蕾特好吃
但我個人是沒有被銀波電到啦!
下週再來訂一回依蕾特好了.......

【美食報路】
   

                           不回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