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眼尖的朋友已從上方的即時報or相簿發現年獸有分身...
之前在自由時報看見雙手牌羊毛氈的採訪就很心動...
終於,我將年獸兩隻的迷你COPY版帶回家啦~~~


雙手牌是台灣做羊毛氈的高手
【雙手牌網誌→。雙手牌Y拍→
我之所以知道,是從自由時報上看見的.....
以前從不知道羊毛氈是什麼,但是看見可愛的成品後~驚為天人
羊毛氈就像是用縮水後變硬的羊毛衣料來做造型
透過製作者的巧手及構思,呈現一樣樣可愛、逗趣、溫馨的作品
也因為是羊毛料的材質,更有一股溫暖的感覺呢!
【羊毛氈的製造過程,請點→
後來發現雙手牌有在承接做客製化的招財狗狗....
我就撩落去了!!!



給完照片、等待成品完成~
溝通需要修改的部分,接著就收到可愛的自家狗狗羊毛氈啦!

金光閃閃的寶盒,是雙手牌的精美包裝!!!  
打開來~~~~

就可以看見肚臍跟NuaNua被擺放在裡邊........

先跟大家大推一下雙手牌的用心包裝
除了用造價不便宜的金光超硬外盒裝著
裡邊羊毛氈還以泡棉裹住防撞.....
盒底居然..............

還鋪著精美的櫬布呢!!!
光是包裝就很用心~訂做來送禮也很大方呢

接著就是.....開箱囉
首先,請本尊出來.......

兩個本還以為是好吃的很膚淺的兩隻狗
但確發現裡面好像是兩隻狗耶!

肚臍完全不管是不是吃的......

後來還叼了他自己的分身就要當玩具玩了!  
可能知道來者不善,會取代他...先吃了再說吧!哈


肚臍跟NuaNua一開始對羊毛氈分身很有興趣
又是聞~又是想從我手中搶走

但當我告訴這兩尊是他們的分身
往後將代替他們兩出席許多活動(哪來活動?)
兩隻就.................

不免悲從衷來呀!!!!
誰叫這社會是現實的?!你們兩隻都老狗了~噗

雙手牌的雙手有多神就有多神
他們沒見過肚臍跟NuaNua,只單靠照片...
就把肚臍及NuaNua做的如此的像!!!
到底有多像~~~~~~~

簡直是肚臍的縮小版呀!!!  
連眼睛都注意到~~~還有肚臍的深層雙眼皮!!!
齁齁齁~~~~

而NuaNua剛做好是吻部做太長
溝通後修改好,一整個像到我都差點認錯女兒

您說~這會不會太像?!
像到我都起雞皮疙瘩了耶~~~
一整個像到誇張的境界!!!
那就真的是我家NuaNua呀...............



拿到這玩意兒後,我這個愛玩的娘
就在8/17帶他們到國立台灣體育學院奔跑時
也帶著分身一起出門玩耍囉~~~

這是本尊及分身的大合照~~~
大家說,是不是真的很像呀!!!

先來看NuaNua~

我覺得NuaNua的部分很像很像
他們有抓到Nua的神韻~我一整個很開心也很喜歡

毛色的使用上也相當的相近,幾乎都沒有太大色差
雙手牌還注意到Nua的腳腳毛色比較深
一整個看的很細~有用心啦!!!

看吧~這兩隻差別只是一大一小呀!  

再來看肚臍與他的分身.......

肚臍一直想把旁邊的分身當玩具,抓去殺了!  
不知道是想當玩具~還是知道自己地位不保
為了讓他知道他該跟分身相親相愛.......

就來個江湖上失傳以久的〝老揹少〞吧!!!   
肚臍~最好羊毛氈有那麼重啦!!!

被分身壓過後,肚臍居然以牙還牙......壓回來!
我說你再怎麼裝可愛~你的分身還是會取代你啦

接著,來看一下肚臍跟NuaNua對分身的示威吧......

肚臍:我能跑....你們行咧!!!


NuaNua:我也能奔跑自如咧~~~

兩邊對彼此都很不爽

開始倆倆一組開起小組會議
集思來幹掉對方~~~~哈哈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肚臍贏了~~~

因為不會有人表情比肚臍還賤了吧!!!   

自從去了慈湖後,S先生打心裡覺得我喜歡銅像
沒想到銅像這東西真的四處都有....
國體裡就有著幾個沒啥主體的銅像

哈!話說.....................................
怎麼看都覺得這張的構圖不對耶!!!

再來~我們來看看...
一個養了四隻狗的男子,跟四隻愛犬拍起照是怎樣呢?!

是不是非常的和樂融融呀..................................噗


我說,真的好滿意雙手牌的這對羊毛氈分身 
跟我家肚臍及NuaNua真的好像~所以用力推荐給大家
聽說招財狗狗在店門口,對著店門~可以招財呢!!!



【相關資訊】
1.肚臍&NuaNua均為長約23cm大小,訂價是3280元/隻
   因為一次訂作兩隻,所以是拿6000元整。
2.招財裝飾及生日帽~是訂購兩隻才能送的小禮物
   (可以參考拍賣網頁→)
3.到哪裡訂購?!請到雙手牌的拍賣→



有部分朋友已經在我發文前就來問過一些資訊
後來雞婆的我又去跟雙手牌〝聊〞了一下
雙手牌也相當大方的願意給從年獸家看見而訂作的人優惠唷...
我就將優惠相關資訊給大家吧....

【年獸家專有優惠辦法】
 1.優惠通關密語:年獸最愛雙手牌!
 2.說出通關密語~
    訂購單隻就送皮製臘場狗手機吊飾或鑰匙圈一個
    訂購兩隻就送皮製臘場狗手機吊飾或鑰匙圈二個,或現金折500元
  (皮製臘場狗手機吊飾或鑰匙圈,請參考→)

大家還等什麼?!真的是很棒的珍藏品啦......
我覺得這種分身,在狗狗離開後~就成了最棒的陪伴了!
畢竟正常來說狗狗生命短,會先離開我們(哭)

延伸閱讀:招財年獸兩隻肚臍與nua nua
                    雙手牌YAHOO拍賣(Y拍搜尋「雙手牌」即有)

雙手牌也有在做〝人〞的分身
     及許多很棒的訂製品~拿來送禮相當的讚!

                           大推,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