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先生從來就不信我說的每一句話,關於〝買東西〞
說了幾萬次的『這項圈很好,買了可以用幾十年...以後不用再買』
但終究是破功!!!這回...............破了好大的功,S都內傷了


這條高貴的COACH項圈是在PPG看見包肥姐拋售的

因為腸友價相當的誘人
加上老娘一直想幫我那對兒女換一對COACH項圈...
即便只有一條在賤價亂賣,我還是冒著斷手風險帶回家了



大家都知道,COACH是皮件赫赫有名
我想,她家的皮項圈應該也不錯吧.....
表面是做經典的布面C緹花,但確確實實是條皮革項圈
在年獸兩隻打滾久的人都知道....吳某只買皮項圈啦!!!

至於,是基於什麼理由買這〝貴松松〞的項圈呢?
又是買給哪一個好命的傢伙呢?
這就聽我娓娓道來呀~~~~~

剛養肚臍時,就在PMEL麻推荐下買了PP的皮項圈
多了NuaNua後,更加購了同款不同顏色項圈配成一對

但這一對我很喜歡也很耐用的皮項圈
使用了大約兩年時間,在07年到土夏聚會時
因為Nua下水游泳,拔下項圈丟一邊~不知道被哪隻狗咬爛了

當時,因為NuaNua的項圈被咬爛
於是,我就開始物色新項圈~~~
一向偏好皮項圈的我,最後在茶茶家看到茶茶的閃亮項圈

麻煩茶茶麻幫我們買了這一對很閃亮PUNK風的項圈...
這對項圈相當的搶眼且好看,重點是一點都不貴
問題來了....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真的是不變的真理
這對項圈雖便宜且好看,但用了半年時間開始掉鑽.......
掉鑽後亂難看的,肚臍早就換回戴他那條PP的娘炮黑底粉紅雕花項圈
但是................NuaNua卻沒有備案項圈可替換使用!!!

事情就是這樣的....
所以在理由充分的情況下,我幫NuaNua敗了....

由包肥姐慷慨解囊低價賤賣的COACH精典花紋緹花項圈....

我可不是無頭蒼蠅亂買
早想買一對COACH的項圈給肚臍跟NuaNua
因為COACH是美國皮件出名的老牌子了!
喜歡皮項圈的耐用及耐看性....我早觀望很久了
奈何荷包不是太爭氣..............
剛好有這個機會撿到便宜,先買一條
改天發了再幫肚臍補一條!!!
【話說這條COACH買的價錢跟肚臍那條PP差不多呀~】

買的當時,只知道要買條項圈給NuaNua
卻忘了考慮到毛色跟項圈顏色的問題~~~
拿到還很怕不顯色!!!
幸好......好像還OK啦!

只是能換條桃紅的更好~~~哈


改天發了要買第二條
就把這條給肚臍,NuaNua來換條桃紅的吧~噗


知道感謝就好了.................
老娘要買個COACH的手提包都考慮到頭快爆了
買給妳都沒考慮耶!!!齁齁齁~~~


請大家看見NuaNua時,不要偷拔她的項圈!!!

                            戴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