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境花墅初開幕時就在哈利家看過報導
小老闆是哈利麻的高中同學
沒想到小老闆的姐姐是姊夫同事的太太
幾百年前說要一起來玩~終於我跟姊姊們造訪了....


主建築相當的歐風,像是一間溫馨的家

門口處的小米立牌,感覺是家對狗兒友善的店家

我們浩浩蕩蕩一行人,選了個大好日子來玩耍囉~~

但不巧的是,姐夫同事的太太-也就是小老闆的姊姊~生小孩去了! 
這是完全不減我們的玩興的~~~

餐廳內景大概是這樣,還有搭建攝影區塊供拍照用

因為週末假日去人潮很多,吳某完全沒勁細拍....
更是沒勁帶兩隻去跟一群小朋友擠著要拍照

先將東西都丟餐廳裡,就先帶肚臍及NuaNua先出去解決民生問題~


上週因颱風沒出門,兩隻關了兩週後都想念太陽了!!!

家裡兩隻都越來越像他媽~~~我

下車一定要快尿尿及拉屎!真是.............................

方便完後,本想快進餐廳跟姊姊們聊天
肚臍卻~~~~

開始打滾了!!!
可能太久沒滾,連老娘都走遠了他還是繼續滾..........不在乎媽媽不見了

我們巧遇了貝貝一家

在這邊再次感謝貝貝麻借我衛生紙2張
因為肚臍明明在餐廳裡大便過了,我就沒將拾便袋帶出餐廳
他小子居然在草皮又給我大一次!!!
幸好貝貝麻即時借我衛生紙呀~~~


可能拿了人家衛生紙,我家兩頭也不好意思不跟人家當朋友  
這天肚臍跟NuaNua可說是比起以往來看~比較不孤癖了呢!



兩隻該尿該大的都解決後,就先進餐廳去吃東西聊是非了.....
當初我姐打電話來問看要幾點去,我跟珍珠都說沒意見
後來我姐約了個下午2點在交流道等.....
那個時間點真不知道是吃哪一餐咧!!!!
所以.....我們一行五個人,各點了杯喝的
實在完全不餓,所以就只點了鬆餅及綜合點心

青境花墅的老闆是〝總舖師〞....
他們的餐點也都是說過的都說讚!
怎麼我就是沒口福吃到咧?!齁~~~~~~

接著來感謝下方兩對人馬.....
1.汪小姐與苦先生

 感謝老姐跟苦先生冒著分手的危機來載我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堅稱三高國三不能轉下桃園
 兩個硬從鶯歌那邊下,繞到工業區
 外地人路不熟,為了載我兩個人吵到感情快破裂了!
 但仍是感謝~~~~
2.珍珠賢伉儷

 因為汪小姐跟苦先生直接從中豐回新竹
 【謎~汪小姐妳不是在台北上班】
 加上他們要是再載我繞一次原路應該兩個就會分手
 於是回家是麻煩珍珠夫妻送我回家的!
 姐夫果真是計程車司機的人材~全台的路都熟!!!
 連桃園的小路都熟.......更證實了國三可以接到桃園下吧!
 感恩...................



感謝完了後,來些餘興節目
我們有東西吃,肚臍跟NuaNua當然有~
但吃之前一定要....................

先頂頂!!!  
話說我姐是hi咖的事~應該忠實觀眾都知道
那我就不多說明為什麼多了一個人在後面頂檸檬了.....

邊吃邊聊~末約3.4點太陽比較收斂一點
我們才移到外邊的草皮區~~~

一到草皮區,就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妹妹.....
來找肚臍跟NuaNua玩~~~

小姐姐比較害怕且膽小
小妹妹一整個很衝~連NuaNua都被她追著跑


忙著應付小朋友之際,肚臍還是能找出空檔~~~

就快滾!!!  
他們的草皮相當的肥沃,俯拾皆是能滾的好所在!

餐聽門口一出來,還有一個小沙坑

可以給孩子玩耍唷~~~ 店家真的挺用心的
但大家別把狗狗帶進去玩唷....大便下去就糗了!

戶外有一排坐位......

因為天氣熱,所以會定時噴降溫的水霧.....

那天出去玩,肚臍跟NuaNua都很開心
S沒有跟到,兩隻還是玩到忘我.....


有發現到肚臍的胸毛已經緩緩的在重新爆出來了嗎?!
我發誓~我再也不會剃他的胸毛了!!!


話說............我家有個大hi咖
不說大家都知道是汪小姐.....
這次我冒著被殺的風險來波笑到肚皮快破了的照片~~~
門口處的小花圃,不知道為什麼有個秤鎚
我們晃到那邊看看及拍照時,汪小姐發現了這東西
於是很hi的拿起來就往雙腿間一擺~~~

〝剛好可以練帝王神功!!!〞

但是,這樣一點都不傳神~
經過苦先生在旁指導說該把秤鎚放到後邊比較逼真
汪小姐更是用心的揣摩了那吃力的表情~~~
經典中的經典來了.....






你們準備好了嗎?!




先把口中的東西吞下去再往下拉喔!




很認真且傳神的在練江湖上失傳已久的『久久帝王神功』
【這下我應該要被殺了!!!】

搞笑的過後,來點唯美的~~~平反一下

門口有台會定時噴泡泡的泡泡機
好不容易抓到它噴泡泡的時機

汪小姐跟珍珠快快留影!!!  

後來泡泡機不知道是不是秀逗~
居然噴個不停,於是從遠方喚來肚臍跟NuaNua

也來張夢幻仙境照吧!!!  



肚臍的身上,仍是不斷的爆胎毛......

原本就有比較胖,加上胎毛很蓬
整隻狗看起來大了一號!!!

店家在草皮區還有放置一顆大球
我們異想天開的要開發肚臍新技能~~~

別問下場了~~~有隻狗摔的狗吃屎啦!!!   

NuaNua在草地上撿到的小豬玩偶

也不知道是誰的,一直沒人來要回....
NuaNua可是玩的可開心了

跑了好一會後,人累狗也累了.........


這隻狗..............

難不成累死了?!
呸!呸!呸!
她是爽死了.....很久沒打滾的Nua,也滾的可開心

可見青境花墅的土壤多肥沃!
一定有相當多的蚯蚓...........................

最後來一張全員大合照~~~

希望下次S也能一起來玩啦!!!

回家洗完兩隻狗後.........

他們就陣亡了,有那麼累嗎?!

【出巡地區】
 地點:青境花墅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
 電話:(03)5478839
 網站:




                          下次吃餐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