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以食為天....到桃園後一直在找合口的食物
跟姊姊們到青境花墅玩的回程,珍珠夫妻載我回桃園
姊夫居然連桃園都熟,帶我到如此一家麵食館吃晚餐
我一整個喜歡他們的乾麵味道呢.......

前陣子跟S晃出門吃飯,於是晃到這邊來了
順便記一下食記吧~

金安徽麵管就在桃園小巨蛋後邊的成功路上
老闆娘一看就是外省阿姨
煮麵的爐灶都在騎樓下(合法嗎?)


中午用餐時間過去,人真的多爆了......


下方的價目表給大家看一下


上回來吃了乾麵很喜歡,所以那天我還是吃招牌乾麵

乾麵上的肉醬一整個讓我很喜歡   
上方好像有類似醃醬瓜的東西
其實我並不愛醃漬類的食物,但那個肉醬加上那疑似醃醬瓜的東西
口味搭起來鹹中帶點微微的酸感!!!好好吃唷~~~~
且他們的乾麵是比較溼一點的那種~我就是喜歡這樣
反倒是S喜歡台灣味偏乾的乾麵....

雖說S偏愛乾到極點的乾麵
但S也說金安徽的乾麵好吃,缺點是太溼
但我個人喜歡溼一點的麵體
如果您喜歡乾一點可跟店家說一下~~~

我們還點了很超值的紅油炒手

一盤大約10-12顆,因為我顧著吃數亂了~沒個確切的數目
這樣一盤十來顆70元,以炒手來說一點都不貴呢!
他們的炒手是還可以,真要說是不夠辣.....
但也幸好不夠辣,我現在不太吃辣咩!!!
【為了治過敏,一整個不碰辣......】

湯品點了個酸辣湯

酸辣湯就真的SOSO~~~
我是喜歡偏酸的酸辣湯,他們的是比較偏甜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大陸跟台灣口味的差別
我覺得大陸麵食館一類的酸辣湯都偏甜耶!!!



先前與珍珠夫妻過來用餐,還有點一個奇妙的〝啥湯
看那名字,真的很想問~~~是『啥湯』?!

店家的店面也有大的扛棒解釋~原文我忘了
總之就是傳說乾隆皇下江南時,在一農戶中歇息之類的
主人沒啥好東西,殺了雞及將家裡有的東西煮了碗熱湯奉上
乾隆皇問道:『這是啥湯』
因為這湯無名,所以才御賜為〝啥湯〞.......

傳說真或假不知道,知道的是.....
啥湯真的喝了之後會一直想問『這是啥湯....』
跟台灣人的湯及口味完完全全不一樣
淡且清,裡邊還有麥耶!!!神奇透了
我是不喜歡,也完全不推S點來喝
但網路上有看見有人大推啥湯~
喜歡清淡或嘗鮮的人,可去喝看看〝啥湯〞



【美味報路】
 
店名:金安徽麵館
 地址:桃園市成功路二段165號
 電話:(03)3321455

                         終於有一家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