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這家麵店,是S公司某天買點心的菜色之一
S吃過此家店有名的家常麵後,一直大讚他的湯底
於是,我們週日溜狗前就到這邊用餐了....


就在交流道過去一些些,算是林口的領地

就是一個看似普通的麵店....
小菜的選擇還挺不賴高的!


這是價目表~

傳說最推的就是家常麵~~~  

內部用餐環境挺乾淨的
且有開冷氣唷!!!


帶著年獸兩隻進來,老闆娘仍是熱烈招呼~~~





接著來看一下餐點~

這是S去切的小菜....
第一次看見小菜上放酸菜,而沒有蔥~挺奇妙的
豬頭皮與豬皮都還挺軟Q的
但是小菜不是淋滷汁,而是用醬油膏一類的佐料
有點太鹹,沒有很喜歡

這是我的家常手工麵~~~

就是這一碗!!!聽說湯頭很優~~  
看起來就是一碗超級簡單且不起眼的麵
沒有過多的配料,連湯的顏色看起來都單調

但是,喝了一口湯.....真的很棒
大骨湯熬的很透澈,看起來應該沒有濾渣
喝起來有大骨的甜及特有的風味~~~湯頭真的很棒
手工麵的部分也不賴....
這道麵食是比較清淡一些,但湯頭又很夠味!推啦~
且小碗的就相當的大一碗~連我這大胃王都吃的很飽!!!

S說他吃過家常麵,於是那天他點了家常炒麵~

這家常炒麵就還好  
我是沒有很喜歡,一入口就發現有黑醋的微酸
炒麵也不知道是哪裡的問題~
我就是覺得有個〝油垢味〞....S說還好,但我覺得挺嚴重
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啦!!!

我們吃飯時,兩隻已經把這裡當他家....

趴在那邊睡了!!!  


【年獸帶路】
 
地址:台北縣林口鄉文化二路一段66號

                         湯底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