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本是要去鶯歌晃晃、走走
但是,到唐廚用完餐後...懶人吳一整個發懶
回程路上,在振興忠義路邊看到一個公園.....

好吧!就決定不去鶯歌了~~~   
今天就在大湖紀念公園玩耍吧!!!

自從上週得知桃園縣已通過公園全面開放給寵物進入
我們家似乎很認真要開發桃園地區的公園....
畢竟公園免費咩!!!且很多公園都人煙稀少....
相當適合甲級貧戶的我們,更適合我家那兩隻〝閉俗〞的狗

那天到這個公園,還真的都沒什麼人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閒雜人等,比較放鬆~~~
NuaNua一落地就開始找地方〝種芋仔

誰知道,這公園彷彿有『屎氣』....
NuaNua很順暢的拉的幾丸後,肚臍也加入了......

再次呼籲養狗的人們....
狗狗能進公園是德政,千萬要記得清理狗狗的排泄物喔!!!
不要又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害大家又不能進公園
吳某我可是好公民,都會隨身帶拾便袋的呢!!!

清好兩隻溫熱的大便後....
眼尖的發現這公園有幾個奇妙的雕像
當然,喜歡逼迫肚臍及NuaNua跟雕像合照的我....不會放過
不管這雕像有多難讓狗狗一起完美入境
我都會煩S搞定好兩隻的定點,好讓我拍張照

這張照片,真是苦了肚臍~~~
他四隻腳站在那很小的腹地上,不斷的發抖!!!
相信不久後,他就能蹬圓球給大家看了~~~

這個雕像臉被人家惡意破壞,就能看出台灣人的公德心...
為什麼要破壞咧?!
像肚臍及NuaNua一樣,笑笑的拍張照多好呀!!!

在此呼籲每位可愛的鄉親,不要破壞公物唷!!!  
你可以拍照回家~用電腦在照片上亂畫,一樣有抒發效果咩

當我們拍完雕像,要好好來走一圈這公園時....
我們親愛的肚臍哥哥眼光被什麼給吸引住了!!!

大湖紀念公園是真的有一個大湖~~~
吸引肚臍目光的正是大湖中的......

這幾個抓漁的仁兄啦!!!
肚臍該不會也想跟他們合照吧?!這可能比較困難喔......



這公園不大,草皮及綠地也不大
但是沒什麼人,所以我們一家子在那邊玩的挺開心的~

上照肚臍的表情很可愛,自從他變開朗後~很少出現這種憂鬱臉

公園裡也有一些遊樂及運動設施
這種走步設備,我還挺愛的耶~~~好想買喔!!

一邊放一隻剛好,他們都不敢動~
由這張照片也能發現,肚臍發胖後~真的體積比Nua大一號!

雖然吳某我發福且一整個素顏臉色不好
但難得跟我親愛的肚臍哥哥合照~還是放上來了!
  
還記得我以前臉跟肚臍差不多大....不是嗎?
怎麼現在臉圓成這樣咧!!!

而S先生則是打死不露臉........



那天,兩隻都玩的超開心~

肚臍很少肯這樣奔跑,但S在一邊逗他
他跟拔拔玩的可開懷呢!!!

NuaNua只要有球球,就會火力全開~~~很好溜!

很喜歡這一張,雖然光線有點不夠

但是兩隻跟拔拔玩的快樂的樣子,眼神還緊盯著S....
很喜歡這樣溫馨的感覺呢!!!

玩累了,渴了~
就快拿出之前買的伸縮碗來喝水

這個碗拿到後,才發現大的有點誇張!!! 
但是歐巴桑個性的我,不可能又花錢買
所以就拿這個帶出門使用
卻發現很方便用,兩隻不用每次都搶水碗而打翻
夠大~兩隻擠一起喝剛好啦!!!

且這個碗有蓋子,沒喝完蓋起來也不怕打翻~更不怕水髒呢!  

喝過水後,繼續吧...........

阿Nua愛球程度真的很誇張



且NuaNua現在不喜歡自己玩球
她現在都會吵人家陪她玩球~要丟給她去揀
或藏起來給她找!!!很煩人~~哈


叼到球就會開心的跑回來~~~


肚臍則是跟S玩〝來抓我〞遊戲玩的很快樂~

一直發狂的跑給S追,還會緊急煞車急轉彎呢!!!

這張完全拍出肚臍最近有多努力長毛
被我手賤理掉的胸毛也幾乎全長回來了,真棒!

開心的跑給S追,一直以為不會被追到....
那知道~~~~

不小心就被抓到,扛走了!!!

即使被S先生扛走,肚臍還是在笑耶~
好像很好玩齁!!!

雖然公園的草皮小的可憐

但我們仍是玩的很開心吶!!!
因為沒有其它人打擾我們的家庭日~~~


最後獻上幾張掰不出言語的照片,給大家純欣賞~




難得那天拍到兩隻大頭狗的可愛樣~

肚臍這一張有點白痴的可愛感!!!

小Nua這一張可愛爆了

且用那種愛的眼神看著我及鏡頭~~~補捉到好美的Nua唷!!!



玩了大約1.2個小時,兩隻也操的差不多了

這樣回家比較好剪指甲,比較好料理~~~  
肚臍真的跑的很累,那天洗狗~他還洗到睡著XD

                           我詞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