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忠實看倌~
非常抱歉,這幾天氣溫一降
上週從南部回來後,每天下班就窩被窩裡....
早上更是賴床賴到10點趕上班,網誌過段時間會回復生氣

今晚,下班後~
我們一家四口就要直奔宜蘭囉
下周會努力把遊記與食記生出來的!!!
最近上班覺得還是不太舒爽,總覺時間還是被壓搾
正努力考慮....這學期帶完就離職
但還在考慮啦!!!

上週回南部
肚臍原本11/9需打年度預防針
但因為連雨,於是回南部時想說順道到慈愛打針
誰知道11/16搭高鐵前,S載我們到離家近的九如慈愛打針
遇到一個很沒氣度的獸醫
當天就加了500元年費要打針
醫生例行性的做了打針前的檢查
居然說肚臍便便中有梨型鞭毛蟲
我先是驚了一下
後來想到@nita去看的醫生說~不超過一定量都還ok
況且肚臍也沒拉沒吐~精神跟食慾都好到不像話
於是,我就跟醫生問起....不是沒超過一定量都還ok?
醫生就說...不對耶!應該都沒有才對
總之,醫生就說當天不建議打針
我才要走,醫生就說要開三天藥給肚臍吃
於是,我很難搞的問了...〝請問藥是吃怎樣的?〞
他居然說...〝讓他吃腸胃舒適一點〞
言下之意是建腸整胃的藥囉?!
肚臍沒拉~沒吐~頂多小軟便(可能是回南部天氣影響)
為什麼要開建腸整胃的藥?
且照你醫生說的,他有梨型鞭毛蟲...你該開的是不是殺鞭毛蟲的藥才對?
當下我就拒絕醫生開藥,離開了
當時那個醫生一臉屎臉~也不鳥我

我才走到大廳
醫生很急著追出來,丟了肚臍當天的看診紀錄給小姐
說要收診療費!!!
老娘當天火大且有點發神精,居然還真的給他100元的診療費!!!
靠!我養狗3年~看一堆醫生,也不是沒在慈愛體系看過
敢這樣跟我收診療費的他還是第一人
我去打針做例型檢查~為什麼要收診療費?!
根本是我不給他開藥~不給業績就亂收錢
爛爆了!!!
且醫生的專業判斷及說的病症和開的藥都不符~~~
大家千萬別帶寵物去那邊!!!

好了
爛店報大家知道
肚臍到現在還沒打針
11/29會去打~因為腸聚前不打會驚驚

抱怨完了
我得去上班了
下班就可以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