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南方澳後,本要去羅東運動公園
突然靈光一閃...梅花湖這三個可怕的字閃到我腦海
於是我居然忘卻多年前梅花湖吐到頭暈的可怕旅程
很發狂的建議下一站就是梅花湖!!!

記得多年前,梅花湖尚在整修
那時二阿姨剛學會開車,我們到宜蘭玩
姨丈好心出借車子一台,小阿姨發狂的推荐我們到梅花湖
結果,一路顛簸到達~一堆怪手跟卡車!!!
然後又照小阿姨的建議開往山上的香格里拉
剛學會開車的二阿姨技術有多〝好〞就不用說了
又不巧載到超級暈車王的我跟老姊
兩人一路吐~一路暈!!!
我的老天~十多年來我都不再來梅花湖
這次居然想不開............

既然都來了,還是拍張照留念

本想說晃一晃,帶兩隻環湖跑個一圈就可以閃
這邊空氣好的很~天氣也挺怡人
只是看見許多人騎腳踏車,問了位媽媽~我們也衝去租車

帶他們兩個騎腳踏車是一大爛提議
我可是被S罵翻了
本來租用是電動車,後面拖一個座位~
我帶兩隻坐後面,想說剛好!
但兩隻發狂的一直哭叫,最後Nua還趁我不注意跳車
當時S就覺得我提議要騎車是鳥主意~~~~~
但車都租了,最後回去換了兩台捷安特

這隻一直不肯乖乖坐好,很想扁他~~~~
而另一隻咧?

她對於腳踏車就是害怕~~~~  
依然是一直哭一直哭!!!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可是這是肚臍剛被揍過後的表情!  
他很堅持要站起來,最後被打才妥協到只掛一隻腳出來....

可是車子一騎動,肚臍又站起來了!!!

我們很快的騎完一圈就快還車了~~~
實在是太可怕!!!

山上有間廟,從廟那邊可以俯看梅花湖全景

走吧!!!來去三清宮~~~

三清宮是道教總廟
一入門口停車處,就看見一尊很大的太上老君石像

相當的莊嚴肅穆~~~

這就是道教總廟~~~~

很氣派,也相當多人來朝聖呢!!!  

從廟埕往下看,梅花湖就在眼前啦!!!


只是我們不是道教徒
到三清宮參觀一下,借用洗手間後
就離開了
原本想去三星吃卜肉
幸好有先打電話去問,味珍香已經賣完了!!!

                           該找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