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12月底回家幫阿公慶生上來桃園時
S到高鐵站載我後,繞到市區去找吃的
也不知道該吃什麼,在中正路上看見了....
   

本想吃阿乖肉粽,但又不是很想吃肉粽
S本想說去吃霸王豬腳
雖然阿公生日宴上有豬腳,但愛吃豬腳的我也不排斥再吃豬腳
騎著車~剛好看見這一家花生豬腳
想說就來吃看看吧!!!


架上有滿滿誘人的豬腳........

這是內部用餐環境

其實他們的生意好像不是太好

菜單給大家看一下~

價位上跟霸王豬腳也不相上下.......

S點了個虎掌豬腳飯/85元


我點的是豬腳中段飯/95元

份量我們是覺得比霸王豬腳大唷!!!
而且豬腳的部分也滷的挺夠味的~
很喜歡吃花生的我~覺得花生有滷透且不爛挺棒的
豬腳的上菜方式不像霸王豬腳會幫忙剁開~比較會弄的滿手油
旁邊的滷筍絲我是覺得霸王豬腳的筍絲比較棒

但其實兩家比起來~
我覺得口感及口味上不是差太多耶
且這家多了花生,超吸引我的...........


【年獸帶路】
 店名:御芳花生豬腳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564號(力行路口)
 電話:(03)335-8287

                             還不賴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