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了13天的班
明天終於有一天休假了
01:04我的騎士睡熟了
望著這深夜的一切,有許多感觸

一路走來
我們傷心過,也曾傷害過彼此
但是....
身邊的仍然是這一位熟悉的你

在別人面前逞強
在你面前我總是像個小女孩
公司再刁難的工作都做完了
下班看見你等在公司外接我下班
一上車,就委屈的大哭了
你說〝天塌下來,還有我幫妳頂住〞
在那種時刻
心裡總是迴盪著
『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愛情不是拿來炫耀
愛戀也不只是甜蜜
但是現在有的幸福
讓我想記下這一切
常說不可忘了初衷
愛上你的那種執著
牽著你的手的感動
怎會忘記這些酸甜

幸運的我
碰上了我愛的人
幸福的我
我愛的人他也愛我

你的打呼聲
你每晚都想把我擠下床的偏執
這些對我來說
都是不可或缺的生活元素

我們認識邁進第7年
我們的感情走向第6年

記錄下來
只因為我們的愛值得書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