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年前,S的表姊給了他一張西堤禮券
可是一直收在抽屜,我們都快忘了他......
2/13就是S的生日了,本要生日當天去西堤用餐
但是我已經開學要上班到7:30,於是提前去吃了....

S的生日就在情人節前一天
不管是生日當天或情人節,都不是很好訂位
加上生日當天我還是得上班到7:30
這樣去到西堤都太晚了,於是就提前一週去享用吧!!!

西堤在我大一時去過,好久的過去了
在我記憶中,西堤並沒有多好吃
但是這次再去,居然覺得還OK呀.....
回想一下,當初點了個半隻春雞之類的
難怪覺得很難吃............................

我說遇到我這天兵
這頓飯居然還大老遠跑到中壢去吃
因為我一整個白目,居然眼瞎的訂了中壢中山店
且我還不知道,一直以為我是訂桃園店的位
當天車開到南華街,我才驚覺我訂的不是再南華街
打電話去問,才發現我訂的是中壢中山店耶!!!
所以快快從桃園市再趨車到中壢
S也只能哭笑不得.........

幾經波折,順利到了西堤了

都快餓死了,快翻MENU點餐吧.......

MENU翻開到後面,還有圖示版啦~

當天就我們小倆口浪漫,先將年獸踢一邊吧!

每回出門吃飯都要認真的寫問卷....一整個用心的S


點好餐點後,其實他們上菜速度不挺快
記得跟姊姊去吃陶板屋時,是上菜太快~
一道還沒吃完,下一道就堆上桌了
這回來吃西堤,則是一整個很慢~反應後還是慢

好啦~這就上菜了

開胃菜--鮮蝦蘆筍

開胃菜只有這一個可以選,所以也沒有選擇的問題
下方的醬是咖哩優格醬,對我來說很可怕
我又超討厭吃蘆筍...所以開胃菜對我來說很驚人
只有那三尾蝦有迷人到,因為不用自己剝殼!

前菜有兩種選擇,我們就一人選一種~剛好都吃到囉
我選的--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焗烤蘑菇挺香濃,但是單吃稍嫌鹹了點

方塊麵包烤的洽洽好,外酥內軟~搭著蘑菇醬挺棒的
吃完這兩塊麵包,蘑菇醬還有剩
於是多要了兩塊麵包,更妙的是送上來有4塊麵包
服務生說〝一塊就是2塊〞....這句話挺好笑的

S的法式牛肉焗麵包

這個好吃耶!!!
上面是用起司及菇類、牛肉做的焗考
下方是厚切的法國麵包
麵包香又酥脆,這個比較好吃~但吃完沒得再要一份

沙拉的部分有4種選擇~我們選了其中兩種不一樣的
S的鮮蝦洋芋沙拉

那隻蝦S是自己享用了
下方的芋泥還挺好吃的,完全打中我
我就是愛吃洋芋的人種,所以完全不會變瘦

我的義式牛肉沙拉

這個一整個很不對我的味
因為下方都是甜椒,我超怕青椒及甜椒類的食物
一邊的薄餅沾醬好像是塔塔醬,我也不愛.......

再來是湯,湯品也有4種選擇,依然選了其中兩種
S的義式海鮮清湯

裡邊的料不賴多,看起來似乎味道很濃
其是還挺清淡的,帶有一點甜味
但不知道是不是蛤蜊吐沙沒吐乾淨,湯裡有那種腥味出現

我的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這個濃湯挺香挺好喝的,但那個巧達設計很不良
用手拿感覺很像吃油條,但叉子叉就會全碎光呀!!!

上主餐前會上一杯沙瓦

服務生還忘了我們的沙瓦
當我的牛排上桌後,我說〝為什麼我們沒有沙瓦?〞
服務生才驚覺我們沒也上到沙瓦
沙瓦是檸檬的,用來解油膩
其實我比較期待會是紫蘇梅汁耶...........

接著就是主餐,有9種選擇~我們選了看似安全的兩種
S的TASTY酥烤牛排

比較乾一些,很有嚼勁
肉的部分是服務生建議八分熟(吧....也有點忘了)
以價位來看,其實這樣的牛排還算可以接受

我的義式鮮烤牛排

這牛排比較油一些,建議是全熟
但是不會太難咬開耶....
油花帶的比較多,吃起來還挺滑口的

切開還真的挺油的,我說...我會胖死
主餐邊的小紅蘿蔔居然是酸的耶,還挺酸的說......

甜點的方面依然是4選2
我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旁邊那個巧克力袋很妙~
用類似餛飩那種餅皮包巧克力下去酥炸
咬下去還會卡滋卡滋的~~~哈哈
咬破後將巧克力倒進冰淇淋裡吃,很棒!!!

S的法式烤布蕾

這個還挺OK的
不會過份甜,下方的布丁有濃濃的奶香味
上方的薄脆糖衣是最主要的甜味來源
搭起來不會甜死人,且不膩口

因為當天我們有列印會員生日禮兌換券去換
生日前後忘了幾天都可兌換
但是他們以為我們當天是慶生
再我們吃到尾聲還是送了份甜點--香榭奶酪

原本服務生還要高調的為S唱生日歌
但是S一整個很堅決的回絕了.....哈哈
這奶酪我覺得SOSO,換成一球冰淇淋會比較討喜

最後的飲料是8選一
我選了很不具創意的冰釀水果茶

果然這水果茶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也無需多做介紹,跟一般水果茶差不多

S點的是義式提拉米酥奶茶

一整個還挺好喝的
這種充滿巧克力跟甜味的東西~就是對我的味呀!!!

最後還是感謝西堤給的祝福


這一次吃西堤,我倒覺得比多年前去吃好吃些
可能想當年我真的點錯東西吧!
且價格方面還挺合理的....

西堤現在有集點送蘑菇衛生紙紙盒

那個衛生紙盒可愛到燒到我
但要10點才可兌換.....
誰有不要的西堤點數,可以大方的送給我
感恩~~~~

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年獸帶路】
 請上西堤網站查尋各地區店址→

                           還OK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