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清境後,因為我個人的〝假會
於是我們就捨棄下山,往更高的山邁進

也因此,一步一步........的走向差點命喪中橫的命運!

車子慢慢的往更高海拔的地方爬
突然嘴纏的我,往後面翻出零食....

一整個因為氣壓的關係,漲的好飽唷!!!
開了我最迷戀的泡菜蝦味仙後~
車子後方傳來一聲悶悶的爆裂聲
一開始還以為輪胎去壓到什麼
但不一會有一種熟悉的味道飄過來........

居然是樂事在高山中自爆了!!!   
害我得多吃下一包餅乾....................

當車子一直往山上爬~

收於眼底的美景,有點不真實~  

在後坐的兩隻,不是吃就是睡

一整個好像也沒有多勞累耶!!!

車子越來越靠近武嶺
這片美麗的山原就映入眼簾了

從車內拍出去,因為隔熱紙的關係
拍起來居然有一種油畫的感覺~~~

硬是拉下窗子,手伸出去捕捉這一幕的美好

遠遠看過去,一片綠油油的~本以為是草皮
近看才發現,是一群矮小的灌木呢!!!

拐了個彎,就到了武嶺
但因為武嶺兩個斗大的字牌太多人拍照
我們就低調的停路邊
由老娘抱著兩隻與美景合照一張!

我們三個相當的有默契.......
不看鏡頭就一起不看吧!!!

離開武嶺後,繼續前近
過了合歡山莊後,就來到了Miya麻在PPG推荐的石門山步道

聽說挺好走的,大約10來分鐘可以攻頂!!!

我們家兩隻很久沒爬山了,一整個還是相當有活力

肚臍開心的咧..................一直往前衝!

只是,步道不是太難走
部分路段挺陡的,離開台中就沒爬山活動的我們
一整個喘!!!!

只有這老兄~還自在的奮力向上爬!!!

肚臍跟NuaNua腿雖然短,但一整個很能爬山
很有活力與體力...........

這張照片沒什麼主題
但是因為完完全全的拍出NuaNua的爆毛感
於是很虛榮的硬是要放上來!

小NuaNua近幾年的毛髮都很努力的爆出來

這個冬天在台北過,連一直沒起色的胸毛都有的點成果
一整個是大美女了呢!!!超正~~~

話說,我們一直往上爬,以為轉了個彎就攻頂了
畢竟已經氣喘如牛了.........
沒想到三角點還很遠!!!!!!

當下已經有點因為海拔過高呼吸不順的我~就決定不往上爬
就跟肚臍在這邊與遠方的三點點攻頂處來個合照吧!!!
我們懶人母子檔是不是長的很像???
越來越多人說我跟肚臍長的很像......................

因為身體虛弱的我放棄攻頂
所以我們一家人就....下山了

講實在的,還頗陡
一個腿滑真的會打保齡球!!!
驚~驚~

也不知道是不是當天太陽頗大(但頗涼)
還是真的海拔高壓力大

肚臍那天的呼吸也比較急一點.....
狗應該也有高山症吧?

疑?!下一秒就又變回陽光小腸了........

我的伯肯一直跑小石子進去
在一邊把鞋內的小石子弄出來.......
兩隻就一直窩在腳邊聞香~~~

S更沒意思,把我的腳也拍進去了!!!
吼~~~~~~~~~~~~~~
且我明明倒在一邊弄鞋子......

為什麼硬是要我用這姿勢拍照咧!?

離開石門山步道前
在這邊與高山美景來個合諧的母子合照

看我們三枚多開心....多幸福!

看著帶他們出遊的照片
兩隻不時的散發出開心的氣息
就讓我覺得帶他們出門很值得
即使在台灣帶寵物出遊不是太方便的事
但是,能讓他們感到快樂開心,一切都值得啦!

我們繼續往前開.....
到了合歡山隧道時,剛好是整點
還好!因為現在是整點才放行10分鐘~
我們一整個誤打誤撞時間算的剛好咧.........

隧道裡還在修建,好可怕唷!!!

從這段路開始,慢慢覺得決定走山路是錯的..........

只是沿途仍是有許多美景
也有許多花開了.......

春天真是一個色彩繽紛的季節~

那邊好多人種梅子,梅花也開花了咧~~~

雖然一直嚷著選錯路線
但也來不及回頭了,這一下就開到梨山了

直到這邊,這段旅程都還很棒!
只不過是回程的山路有些煩人~


山路讓我們感到有些膩
這些美麗的花也引不起我們更多的讚嘆.....

在過梨山後,因為錯過一個路牌  
而且天兵的信賴地圖沒開GPS......
我們的災難就在過梨山後毫無預警的衝擊我們

但是因為當天驚嚇過度
都沒有拍到照
老娘還是想用我三流的低等畫技重現當時的狀況
所以........台八線山難記請再多點耐心等候!!!



                          合歡山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