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科基犬豆子家發現這個做愛心的爆米花.....
這是一個養了5隻黃金的愛狗人所販售的爆米花
因為他常不忍心看流浪狗露宿街頭,且身患病疾
所以他常常救助一些落難動物,本是募款~後來改為用爆米花義賣

吳某本就喜歡吃甜的爆米花←所以不可能變瘦
知道安德烈的爆米花營收會拿去幫助落難動物後
我就放棄訂卡滋卡滋~改訂了五個小調皮爆米花
我不想多贅述這個爆米花的歷史,有興趣瞭解的朋友可到下方連結去看
義賣爆米花的起源→
 爆米花→
 訂購爆米花→
安德烈是一個研究生,他在南亞夜市爆米花攤打過工
後來,他就義賣爆米花來支出他所救的流浪動物醫療費用上
後來我也看了他算的利潤部分
雖然,我一直覺得爆米花的利潤應該不是那樣低
但是,因為他是真的在救助落難小生命,有這樣愛心的人很值得嘉許
所以~我仍是願意付出金錢跟他購買爆米花
如果您不喜歡吃爆米花,也可以請他送給育幼院
 
那天就匯了款,訂了兩罐爆米花.....
2天後就收到了,動作真的很快呢~

且爆米花很大一桶........
我是覺得或許包裝花了不少成本
如果大家的用意是要幫助更多落難生命~
倒可以用一般塑膠袋包裝就好,節約成本來幫助更多生命←淺見

爆米花來到我家後,最激動的依然是.......

這兩隻沒有口福的狗!!!
凡是我家有新東西出現,他們都天真的以為一定是他們的
兩個開心的彷彿等會兒就有爆米花可以吃了!!!

然後,我在一邊拍照~
也沒請他們坐或趴,這兩隻老江湖.....

自己坐好在一邊等了!!!
長期的訓練下來,讓他們以為坐好或趴好就有得吃

但孩子,要讓你們失望了.....
這東西你們是吃不得的!!!
發胖的事~交給麻麻一人來扛就好了←還真的一直發胖

旋開奶頭後←什麼奶頭不奶頭的

他們兩個更激動了!!!

打開袋口的繩子,爆米花香撲鼻而來~

挺甜挺好吃的!!!  
只是我個人是吃不出哪裡跟南部夜市賣的不一樣
有人說稍嫌甜了些,可是南部夜市的也都如此甜呀~
話說還蠻對我的味的,我就是喜歡這種上方裹有麥牙糖及糖衣的爆米花!
口味算還不錯,推荐給大家啦~~~
吃爆米花做善事咩!!!



同場加映---

話說,這瓶身的奶頭一拿下來~
就是一個為肚臍設計的帽子咩!!!

於是乎,沒有錯過讓肚臍來戴一下的機會.......

只是,圓直徑太寬大,戴上會一直蓋到他的眼睛

所以他會一直想擺脫掉這個奶頭~~~~
當奶頭快掉落時,老娘恰好按快門
不巧拍到在一邊的NuaNua.....
她看戲歸看戲,但相當的入戲
看見肚臍頭上的奶頭快掉了,她居然戰戰兢兢了起來
因為,每次肚臍被扁~她也會掃到颱風尾←愛遷怒的麻麻

經過好一番時間的擺上又滑下~
我們終於成功了!!!
請大家笑納~~~可愛的.....

肚臍的臉真的又臭又悶耶!!!!
而一邊的胖妞Nua居然還敢用斜眼偷瞄還偷笑!!!
要不是她不太受我控制~不然可以有雙奶頭耶!!!

好啦!
大家笑一笑就好~
重點還是要介紹做愛心的爆米花給大家



                         甜甜的,效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