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工作運最近很〝旺〞....
已經連上了一個月的週六班了,本以為本週可以抵假
沒想到,因為今天仍有學校有活動~還是得上班去發傳單!
S昨日放假後,今日也上半天班...下午我們帶年獸出去玩囉!

中午下班吃過午餐後,稍做休息....
討論後決定到台北去一趟
拿S四叔叔托購的大頭枕去給他們
恰好他們住榮星花園旁~就決定去那邊跑一下吧!

可是,這個人不知道是累還是愛睏~
臉一直都有點臭耶......

想說都要去人家家裡,我也順便帶了小禮物啦~

下週就是母親節了,就送個康乃馨吧!  

上車後,冷氣吹了一下~舒服了起來

肚臍又開始加減瞇了!!!  
小NuaNua搭車都很乖~~~

大部分時間會自己趴在那邊冥想...........
想著想著,通常也是會昏迷的!!!

天氣非常的好,太陽相當的大
我們大約一點多出發,不到兩點就到了
在四叔叔家坐一下後,S也不看一下日頭有多大
2點多,我們就瘋狂的帶狗衝到了榮星花園.......

自我有意識以來,這是我第一次來這邊耶..........
原以為只是一個市區的休閒公園,其實佔地還不賴大!

只是,身為一座〝花園〞.....

花還真的沒幾朵....
但是樹木挺多的,且有很舒服的大草皮!

看肚臍雙眼完全張不開......

就知道有多熱了!!!  
我們是去烤狗的,不是溜狗.........

只是,我們是相當狠心的爹娘
想說都來到貴寶地了,管他熱不熱~

還是讓狗子跑一下啦!!!! 

畢竟他們關禁閉也一週了~
滿身的精力無處宣洩,狂奔一下也好!

每次出門,一定會看見下面場景~

肚臍真的相當有神農的精神,也不管能不能吃~
他都會相當有勇氣的去嘗一下
......怎麼會這麼欠扁?

當老娘窩在樹蔭下,殘忍的大呼肚臍跟NuaNua去奔跑時
眼尖的看見遠方的步道上......

出現了跟我們差不多殘忍的路腸甲主人~拉著興奮的路腸甲
只是,我通常很不敢去跟人家打招呼或相認
所以,這如果是您家的家庭溜狗活動~可以出個聲音認領唷!

ㄚ!都忘了說~
那天除了我們一家四口外,還多了個S堂弟
這個人物不是新貨了,記得沒錯以前出現過~也不算隱藏人物
只是,人家在家休息....S也不知道為什麼邀請人家一起來曬人乾!

只是....堂弟先生,您似乎有比較〝壯〞一點唷!!!

S也不知道有多少話要對堂弟訓一下~
兩兄弟帶到一邊去『長談』一番

我就負責逗弄瘋狗去奔跑!!!

只是,我不過是想拍狗~

一直拍到S與堂弟,且還哥哥坐~弟弟罰站!!!
齁..........氣氛是不是有點緊張ㄚ?

接著,我一整個也把那兩兄弟丟一邊了......
來看我們可愛的肚臍跟NuaNua~可憐的頂著烈日跑百米吧!

看那個陽光充足成那樣,也知道有多熱........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熱~
兩隻跑了一會後,就整個發懶在一邊休息
這種時候,只能快使出殺手鐗了....

球球一拿出來,大家有看見NuaNua雙眼中燃起一把火嗎?!
整隻狗都活了起來~~~

只是,當我把球丟出去後
不知道是不是當天太陽大,黃球與綠草顏色又相近
NuaNua居然一個眼花,沒看清楚球的落向~
於是瘋狂的這邊跑,那邊奔....焦急著找著球

更妙的是,肚臍看見NuaNua在那邊狂衝
以為NuaNua在玩,於是他開心的追起NuaNua來......

NuaNua找不到球都快瘋了
還有一個肚臍在那邊礙事........

且,肚臍真的追NuaNua追的超賣力
他也不管NuaNua完全連理他都沒理過~還是賣力的追著

當NuaNua找到球後~

開心的奔到我身邊......
肚臍才恍然大悟~~~~

他一整個也有點傻眼耶!!!噗~

NuaNua拿到球後

就是窩到我身邊,開心的等著我再幫她丟一次球!!!
但是因為她為了守護球,一直不肯喝水
明明熱到快著火了,還是一直叼著球不肯喝水
於是我做了丟球的假動作~把球收到包包裡.....
想說騙她跑個兩圈就會來喝水~~~~

沒想到,她完全不放棄的一直瘋狂的在草皮上找球
肚臍此時又跟著在一邊擾亂~

找了好久,還是找不到球~~~~

一度肚臍還累到放棄追NuaNua~跑去打滾

但NuaNua還是一直瘋狂的狂奔找球
完全也不肯回來喝水,我只好妥協的將球給她......

最後,她還是為了球不肯喝水~~~~

我都快摔狗了!!!!
有球就完全不顧一切了..........

跑了好一會,肚臍累的在一邊休息~

我說,肚臍其實不娘呀~~~
只是近期出門,陌生人都猜他是母的耶!!!噗

然後,請拔拔餵NuaNua喝過水後~

我們繼續往榮星花園裡邊去繞繞.....
太陽也越來越熱,不管人或狗~都快往生了!

此時,我們游泳池邊巧遇了今日的第二腸~

是一隻很迷你小巧的超迷你小腸子!!!  
肚臍在他身邊....整個像巨嬰XD

游泳池的前方有個小水池~

一向不愛水的NuaNua~
居然會如此渴望的望著小池水咧!

水池邊有難得出現的小花叢

於是讓肚臍來張花團錦簇的照片
沒想到,S直說肚臍這樣有阿六味~
我們家最近是流行上阿六風格嗎?!

即使天氣很熱,且老娘很愛睏~

但看兩個小笨蛋如此開心,值得啦!!!

就這樣頂著烈日~在這邊漫步,也不賴呀!

身為觀光客的吳某....
當然不或錯過這面牆~

我的設定是要抱NuaNua來張美麗母女檔的照片
下方那隻狗不知道來鬧什麼場~~~~
【話說,S按快門的時間點有進步唷!】

走著走著~又到了另一片大草皮~

但是,人也累了,狗也累了~~~ 
所以就無力再狂奔了!!!

離開前,還看見一隻下樹來覓食的胖松鼠

這邊雖是台北市區內的公園,但有好多松鼠唷!!!
且一隻比一隻肥耶..........

離開榮星花園後
我們回到四叔叔位於榮星花園邊的獸醫院坐及聊天
S的四叔叔是一位開業20多年的獸醫師
雖說獸醫院是一般的舊式獸醫院~
我覺得四叔叔的觀念及醫德、醫術都不錯且正面
每回也都會幫我們看看兩隻的狀況~~~
恰好,我順便檢查了肚臍的耳朵
肚臍本已經好的爛耳居然又開始流湯~
也請四叔叔看了一下,雖然也跟世全的黃醫師一樣找不出原因
四叔叔說有可能是裡邊還是爛的,只是表面好了....
先給我一罐外敷消炎藥幫肚臍擦,並先觀查
住台北的朋友,狗狗生病也可以去找S的四叔叔啦~~~
【弘安動物醫院‧台北市五常街69號‧2504-5630】


大約5點,我們告別四叔叔一家~打道回府囉!!!

這孩子,上車後掛在防塵套上~就睡死了!!!
真可愛~

本想在到大佳去跑一下
但是看狗也累了,且晚上想出門去買些東西~

於是還是決定回桃園吧!!!

【出巡地點】
 榮星花園
 台北市民權東路上



                            SO 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