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問可鼻麻送給3P家的花花玩具價位
過沒幾天,可鼻麻在MSN跟我要了地址~說要送小禮物給我們
我以為可鼻麻要送我一個花花玩具....
沒想到,居然是一份比玩具還要厚的大禮!

那天收到的是低溫宅配的包裹
一個打開,裡面的〝小禮物〞真的一點都不小~

原來是可可、鼻鼻及可鼻麻很大方的請年獸吃端午養生粽啦!
且人家吃綜子還超級周道~連碗都附上了!!!
感謝可可、鼻鼻及美美的可鼻麻~還有PET CLUB的泰瑞沙

這次可鼻麻請年獸享用三顆養生粽~

我說可鼻麻......
怎麼會是三顆咧?!
我們家貪吃鬼有2隻~三顆分不平啦!!!
哈哈.....那第三顆只好給我這貪吃鬼吃囉......
【明明自己愛吃....還在那邊假仙】

OET CLUB的養生鮮食粽食材相當講究呢~

您看看.....一點都馬虎不得!
用的都是高級的食材,選用的是十穀米~不是糯米
讓狗狗不會有難消化的問題唷!!!

除了養生粽外,可鼻一家還送了一個簡單好看的瓷碗

近一兩年來,我選用狗碗大多都選用瓷碗
因為瓷碗比較不會附著髒東西啦~~~
而PET CLUB的瓷碗從材料的挑選就是強調無毒無汙染
且是在台灣鶯歌製作的純台灣血統唷!

買這個碗還能做公益~~~  
家裡有考慮買狗碗的怎能錯過這等好碗呢?!

碗本體相當的簡單,外緣還有可愛小愛心~相當討喜
且這是為寵物量身打造的碗,相當貼心的~

在底部有止滑貼設計......
我是覺得這個考慮是相當實用且貼心啦!
還有,可鼻麻說這碗打不破耶~只是我不敢實驗
只是,我家狗碗真的很多....目前先將這個碗收起來
等哪天我手殘打破目前的狗碗~再拿這個來用吧!



【呷粽子】
講了那麼多,對年獸兩隻來說~重點就是吃了!

兩隻已經等在一邊,相當誠心的祈禱這回吃的是他們的.......

這個狗狗養生粽從製作到包裝,都看出泰瑞紗的用心
拆除外面的麻繩後,裡邊還有一條細鬆緊線綁著~

而粽子的外型模相當可愛耶!!!  
打開後,就能看到粽子囉~~~

一顆粽子約60g~說大不大,但說小也還OK
以肚臍及NuaNua這種小型犬來說,一顆洽洽好

是不是很想吃一口呀.......
這年頭當狗都比當人好耶!

剝開來給大家看看~
【其實是自己想看裡邊有什麼】

一塊山藥就出現在眼前~~~ 
但我沒有繼續剝的更支離破碎,怕等一下吃的狗抗議
所以沒找到牛腱肉....哈

兩隻已經趴好等著吃了~~~

美食當前,但是還是要等等......

畢竟你們會的也只有等了.......真的遜
NuaNua都會將頭别開......

想說不看比較不會衝動的偷吃兩口吧!哈~

只是,為娘的一向很變態

不是說有等就好了,一直要人家等很久~~~ 
不然等那麼久是為了什麼咧?!

終於,佛心來的快快讓兩隻享用養生粽~

兩隻都吃的挺開心的,愛的很~~
埋頭拚命的吃,好像有人會跟他們搶咧.....

只是,吃東西......也太沒吃相了

完全像到老娘,吃東西一直掉耶!!!
難不成下巴都有破動?!

只是,肚臍很懂農夫的辛苦
也很喜歡泰瑞紗的好手藝.....
所以不忘一粒粒去舔近肚子裡~~~

是真的那麼好吃呀?!
麻咪我都想吃一顆了~~~

吃完自己的~~~

還想去偷吃NuaNua的.......

兩隻都很喜歡PET CLUB的養生粽

吃完還不忘洗碗~一點都不浪費啦!!!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下方的訂購方式~
◎預購時間:即日起至5月24日
◎取貨時間:5月23-5月28日(端午節)
◎取貨地點: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3號 PET CLUB
      應該是有做宅配服務
◎訂購專線:Teresa (02)8773-8590‧0939-611536
◎鮮食養生粽更詳細介紹:可鼻家→
            PET CLUB→



                           先吃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