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聚會是巧可麻主辦的
在PPG開放報名~不一會兒就爆滿了!
感謝MV拔有先幫我卡到位....不然我下班早就沒名額了....
517終於到了,但是...一向很會拖的我們還是晚到了

這次的聚會是在龍潭的〝老爸的後花園〞舉辦~

上一次巧可麻辦的聚會也這在這邊  
這是我第二次來老爸,且兩次都是來參加巧可麻辦的聚會啦~
只是,這一次我們家S先生也有出席
【去年老爸聚會的文請點→

因為事前就有會遲到的心理準備
所以有先請MV拔幫我們留兩個坐位~~~
我說不是我喜歡遲到,我這幾天又感冒
前一天晚上有點小燒起來,所以就睡晚了
起床後先把年獸的睡墊都洗好才出門,怕晾不乾咩!!!

那天醒來,我整個聲音都不見了
大家聽到我的聲音都會先〝驚〞到!

到了老爸後花園後,很順利的門口就有一個車位
停好車就快衝去報到了~

領了名牌及悠遊卡貼及造型秀的票後......
就快閃到裡面領伴手禮及找座位了  
【對了,悠遊卡貼有人要嗎?因為我們都沒卡~】

我們吃飯的時候,就要想辦法安頓這兩隻狗
所以拿出零食........

我說,這真的不是讓肚臍先偷練等會的比賽啦!!!   

就這樣,先是吃飯話家腸.......

然後被麵線拔偷拍到了!!!  
我說,單眼拍起來就是不一樣~~~
下次請大家多拍我家一點!噗

當天的餐點~

說實在的,老爸的餐點以老饕的我們來說~是SOSO
可是收費真的不是太便宜.......
若不是聚會,我覺得我很難會想來消費耶!

飯後,一點多開始了第一項比賽~腸模生死鬥
我拍了幾家很妙的造型......
首先是每次點子都很奇妙的三寶家~

上次是蚌殼精,這次變成印第安~~~
一邊的老鷹道具超強戲的呢!!!

當天最有爆點的就是PUDGY家了~

我說P拔整個越玩越大....
畫臉已經不夠看了,這次為了拜票連絲襪套頭都來了
我實在是服了你了~~~
但我就喜歡這等坦率啦!!!!
【我沒有在表白唷......羞~~~】

奶弟的好腸拖~~~

整個點子也超妙的!!!
順便提一下,奶弟就是拍冷氣廣告的廣告明星腸唷~~~

主辦人愛莉絲家的巧可

變身成為小熊貓囉  
一整個可愛呢~~~~

造型賽後,我們就先將東西拿到車上
將兩隻揪到外面的草皮去玩了~~~

S拿東西去放,順便去拿水
NuaNua遠遠看見拔拔,就快飛奔過去
只有肚臍還在遲疑該不該跑過去......

那一天的天氣悶悶的~
太陽一下子很烈,一下子跑去躲起來
時而飄些小雨滴......

梅雨季真的來了耶..........
真討厭!

單眼拍出來真的很美~

連傻呼呼的肚臍都活了起來呢!!!  
麵線拔~謝謝你啦!

拿出NuaNua的愛球~

小Nua就是球不離身了!!!
【只是,下次可以不要將我的豬腿拍進去嗎?哈】

咬著球球的小妞......
有愛球連眼神都是笑的!

跑著跑著~
這小子又發現寶地了~

開使酥麻的滾了起來~~~

一邊的小腸子都看傻眼了!!!
【這張是想偷拍P拔的吃相!】

不一會,大合照的時間到了~

老娘很認真卡到最好的第一排面中間位置~~  
但是有一隻狗一直失控的跑走......
任老娘怎樣叫,不來就是不來~~~

大家有發現我的表情已經變了嗎?!
就快打狗了~~~~~

但是,最後還是成功拍到大合照啦~~~

只是,我雖然卡到一個地理位置不錯的位置
可是人事方面不太優~~~~

為什麼我要讓兩個正妹夾攻我咧!!!!
齁~~~這樣一來我整個遜了

拍完大合照,看到一邊的集水器~

陽光小妞來一張!!!
妳是有多開心?!笑到眼睛都張不開了~

然後進行戶外的比賽
第一項比賽的時間頗長
我找了一個樹蔭下,坐在遠方看~
一邊跟P拔有一下沒一下的聊天
所以,第一樣比賽我都沒拍到照~

第一樣比賽比完,也輪到肚臍要比〝誰能比我腸〞了
這個比賽挺有創意的~
但是因為當天我失聲,加上肚臍比較怕S
所以我家是S上場去.....表演(?!)

首先,是30秒先讓主人把狗安定好.....
您看看,肚臍居然對我發出求救

接著,主人站起來~~~

也是30秒的時間
我說....S整個也太有殺氣了
我是肚臍我也不敢離開呼拉圈

然後主人轉身~30秒

此時,S已經相當自信肚臍不敢隨意起身了......

最後~主人往前走.....

這時候會有許多狗狗失控的離開呼啦圈 
我們家肚臍還是乖乖且傻呼呼的在那邊不敢動

時間過了好一會,工作人員就會開始出動.......

肚臍一直在回想剛剛拔拔跟他撂了什麼狠話
所以不敢動,連巧可美女在眼前晃都不為所動~

這些壞阿姨.....
不要害肚臍回家被修理唷!!!

果然拔拔上場很有用~
肚臍最後撐過兩分鐘都沒有出呼拉圈啦!!!
【S洗澡時都會放零食給兩隻等,要等到他洗完澡...2分鐘是簡單的】

因為主辦最後以2分鐘為最長時限~
所以肚臍撐兩分鐘就OK了
不然真要他趴,他應該半小時不是問題.....

最後,終於雪了大串腸的恥~將第一名拿回家了!

接著是小小腸兒找媽媽的比賽~

家長們都相當的激動!!!
這比小學運動會還激烈呀~~~~

我說,P拔家的孩子是專業的~~~
明明在比賽,眼睛還會對鏡頭耶!!!

我們家NuaNua參加了這一項比賽
因為她很怕生,想說她應該會努力奔回來

抱著NuaNua的TOGI麻也說Nua一直想爆衝~~~

但最後,NuaNua沒有抱回前三名
因為TOGI麻接走Nua時~是背著走到對面
NuaNua一度還找錯地方,所以沒有第一時間找到拔拔啦!!
但是,還是很棒唷~6秒多就找到拔拔了!

只是那個一直說TOGI都叫不回來的TOGI麻~~~
最後居然是這項比賽的第一名,5秒耶!!!
我說~TOGI心機很重
就是那種平常都說沒唸書,但卻考第一名的人

比賽都結束後~

就是頒獎典禮啦.......
肚臍終於拿回第一名了!

回家不用被修理了~~~哈哈  

而那個沒唸書考第一名的TOGI~

想當然~是第一名啦!!!!
【我一直覺得我自己跟TOGI麻有點像耶~是錯覺嗎?】

頒獎後,大家也鳥獸散了~
感謝主辦及工作人員的辛苦!!!



回家後,當然要先整理拿回家的一堆禮品.....

每次腸聚都滿載而歸.....家裡都要爆了!

首先是百家珍的果醋~

這是MV拔贊助的唷!
兩瓶蔓越梅醋是MV拔送我們的~
圈起來的紅葡萄醋是肚臍第一名的獎品之一

下面是肚臍比賽第一名的獎品~

誰能告訴我,最下方那張寶貝餌子的布墊是什麼?是餐墊嗎??

這個是NuaNua比賽的參加獎~~~

整個有豐盛耶!!!
且只有這個比賽是拿皇家的參賽獎~

這邊就是兩份伴手禮的內容

整個很豐富...裡面我最有興趣的是木酢液乳膏.....
真是謝謝各家廠商的大方贊助呀!

最後,除了悠遊卡貼外~
下方的東西也是我們用不到的

寵物黃頁*2本(大串腸時已有拿一本)
可固定在籠子的狗碗*2
需要的人請出個聲音,最好是能自取唷~~~
如要郵寄,要自負擔運費

【聚會地點】
 店名:老爸的後花園
 地址: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佳安段352號
 電話:(03)411-1119
   
   




                           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