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回家奔喪的關係
肚臍跟NuaNua已經兩週未洗澡←為了不讓S太操勞,我請他不要洗的
也因為沒有洗澡,所以不敢帶出門玩耍
畢竟沒出門都還會香香的,只要一出門就臭了

已將工作辭去的吳某,目前仍在休息充電
順便把手邊一些閒置的事情做個處理
雖說每天早起後到S下班這段時間,我有相當多的自主時間
但也不是說都閒著沒事....
反倒比之前還上班時過的還充實且踏實:)

昨天下午,看肚臍及NuaNua悶在家頂可憐的
所以,就帶著他們到對面的公園放風一下下的時間
打算週末再請S辛苦點,帶我們出去走走~玩個盡興

可是,我真的是放假放到頭有點鈍了
居然忘記今天是補上班的日子.....
且S昨晚下班回來也說週日可能要加班←好辛苦
加上姐姐來電說週日約了珍珠夫妻來個餐聚.....
於是,週日的行程一下就排滿了!

今天中午,想著想著~
如果肚臍跟NuaNua明天沒得出去玩
又要等週一再洗澡~豈不是太委屈他們

已經有一隻狗天天望了陽台,想出去曬太陽了!
當下,就決定今日帶他們去草皮滾一下~順便回家洗澡...

也不管今天太陽有多烈
正午1點多,我揪著兩隻就衝到對面的公園去放風了

一改上一張照片的陰霾  
這小子一出門,開心的東奔西跑咧!

而穿著一身大衣且超吸熱的NuaNua

才一下子的工夫就不太承得住了!  

肚臍出門總是脫隊的那一員~

S如果不在,任我喊破喉嚨他都不會過來...
惟有我邁開步伐往前奔倒跑,他才會快快跟上
肚臍是一隻減肥專用犬
,一直逼迫我奔跑.

但是,跑向麻麻的途中
鼻子意外聞到寶物的味道

整隻狗像中邪一下急剎車又跳轉了一圈!!!
哈,我都快笑翻了~怎會如此可愛呢?

然後,也不管麻麻是不是跑遠了~

先滾再說了!!!
因為已經兩週沒有滾了~怎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呢?

感謝種樹的人,讓我們三個瘋子在烈日下有個涼蔭


坐在樹蔭下的草地上,看著這兩個小寶貝自己探索~

雖然頂著烈日出來放風不太理智
可是我們得到了一個無人的環境
肚臍跟NuaNua一向都喜歡沒有人煙的環境
所以太陽再大也不是問題了,他們可以安心放鬆比較實在吧!

說著,就有一個不孝子跑到麻咪的身邊.......

尿尿!!!  
肚臍大約一歲時自然而然的會抬腿尿尿
即便是結紮了,但他還是抬腿尿尿
不覺得用力將腿抬高的樣子特MAN嗎?

有朋友留言說太久沒見到這兩個小混球~

所以今天的放風特地拍了兩隻的照片  
先給大家解渴一下!
接著要下週末S有放假才有安排出遊了~

肚臍不知道在NuaNua身邊發現了什麼新奇的東西

微微豎起耳朵,露出好奇的眼神
按下快門後的下一秒,他居然衝撞NuaNua....
只是,他到底看見什麼?!沒有人知道~

NuaNua自小是個相當怕生的孩子
對人怕生~對環境也怕生
出門總是緊黏著我們......
但是NuaNua也是有在進步,現在比較有安全感了

會自己離開我們的身邊,走向她好奇的地方
只是,總不忘回頭確定一下~拔拔或麻麻有沒有不見
然後才又安心的前往她想去的地方......


也因為時間太早,尚未有孩子到公園玩
所以我們可以大方的玩一下遊樂器材←通常有孩子的話,我們都不會靠近的
肚臍坐上青蛙彈簧車

一點也不怕,且相當的有架勢  

本也想讓NuaNua搭青蛙彈簧車
但是NuaNua會怕,會跳車~所以作罷
畢竟像肚臍那樣憨膽的狗狗也沒幾隻吧!

讓NuaNua到溜滑梯上拍張照~

但這小妞很怕我會推她滑一下~
一直相當的緊張!!!

放心啦,麻麻知道妳超級沒膽的  
我不會狠心推妳下去的!

讓肚臍跟NuaNua自己在草皮上玩耍

雖然他們都不是會爆衝狂奔的狗子......

但是出門放風且可以愜意的玩耍
他們的表情都很快樂呢!!!

但是天氣實在太熱
NuaNua曾經在烈日下曝曬過度而口吐白沫
安全起見,我們玩了一下就回家囉.....

回家後就忙著洗狗了!
當肚臍等著沖水的時候.......

自己坐好好的看著門外的我~怎會可愛成這樣?!  
但今天很乖,都沒有哭喔!!!


因為明天跟姐姐們有約
接著下次出門玩耍就下週了
所以特地快波這篇文章~分享給思念年獸兩隻的朋友



                              熱到快往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