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是說本週要癱瘓網誌?!
ㄟ...就當我說話不算話好了!
因為缺文很多,又剛好有空~
所以加減補個文咩!!!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
VAVA姐佛心來的開始幫忙大家刻印章
這位美女一直嚷說自己手不巧
更不巧的是
刻出的印章卻驚為天人的可愛!!!

於是...
VAVA姐刻橡皮印章
哈魯麻負責底圖的繪製
這樣手作溫暖的小東西,就誕生了
VAVA姐與哈魯麻就這樣成立了《hahaone/好好玩(點它→,到好好玩)
每月並固定將營收的1/3捐出,幫助更多落難的小生命
人客ㄚ~~~這樣你還可以不支持嗎?!

舉辦1111111人次抓抓樂時,就有將手工橡皮章列入獎品的選擇中
加上自己也一直很想擁有這樣撫慰人心的手作品
於是,就衝了.......

因為第一次訂製,我腦子裡構思不多~  
於是先訂了要送出的,以及自己想要的.....
下次再來訂一些更貼近生活使用的吧!!!

收到VAVA姐寄來的包裹~
一眼就能識破,因為.....

這個都是自己刻的耶!!!齁~~~
下回我們要來刻店章及網址了!!!
還有~~~~

這也是自己刻的~~~
VAVA姐如果再說自己的手不巧,我就拿我的矬手去撞牆!哈~

接著,來欣賞一下巧手雙人檔的作品吧~~~

下面這兩個章,是特別為抓抓樂得獎者訂做的....

Shine麻收到東西後,直說喜歡~讓我相當開心
而另一得獎的Amy還失聯中,不知道是否有收到了呢?!

而下方這些是我自己要的~

只是除了肚臍跟NuaNua的章之外~
旁邊那兩個是要送人的.....
給千千的刻了一隻鄭大喜歡的小豬,這樣就一次兼顧了!
而要送給姐姐的我猶豫了很久~該刻Fish還是Fiona...
最後,我還是刻了Fiona~然後再刻上一隻金魚!!!
那隻性感的金魚~應該姐姐會喜歡吧......

這個,才是我自己要的~

包裝的相當細心呢!!!   

打開可愛的大象包裝紙~

印章們就在裡邊啦!!!
為了方便印~所以請VAVA姐幫我分開刻肚臍及NuaNua

跟VAVA姐討論時
也為了不要折磨VAVA姐~
讓肚臍以直譯音Dorzai來入章...... 
我是貼心的好人客吧?! ←自己說都不臉紅

我好喜歡這可愛的小印章~~~~

拿到的當下超想拿起來蓋
但翻遍了抽屜,才發現印泥們都還住在林邊
於是快衝到書局買了一盒五色印泥

就可以來玩囉~~~
【大家有發現,木頭馬上被我弄髒了嗎?我是土人ㄚ~】

蓋在記事本上......

超可愛的吶!!!

這樣手作系的溫暖,您喜歡嗎?

擁有自己的專屬印章,還可以幫助落難的小生命....
喜歡的朋友可以連到《hahaone/好好玩》去瞧瞧唷.....

風船うさぎ alt=我不是雜貨系女生,《hahaone手作訂製橡皮》→



下次幫S訂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