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一到,就有兩隻狗的狗生頓時變成黑白的~~~

過了午後就開始霹靂趴啦的下起大雨....
沒有滴雨的午間又過於炎熱....肚臍跟NuaNua就這樣成了阿宅

就來看看,平常這兩位阿宅都在家裡做什麼.......

有時候,吳某在電腦桌前忙東忙西

他們就會窩在腳邊休息.....
還很巧妙的一狗一邊趴出對襯狀←真的沒有人為唷!

很多人以為,家裡養了兩隻狗,應該會相當熱鬧
本來我們也是這樣以為,才替肚臍多找了NuaNua來當玩伴
但我們都錯了......
肚臍以前一隻狗,不是睡~就是睡
肚臍現在多了NuaNua,依然是睡~還有睡

如果在年獸家出沒很久的朋友,應該多少了解肚臍那慵懶的本性
我覺得王羲之東床快婿的愜意及慵懶都比不上肚臍的天然放空....
【肚臍的慵懶記事,請點→

肚臍平日在家,就是這種德性~~~

非常喜歡自己在地上趴一會後,就順勢翻過來躺這樣
且相當的目中無人,連老娘要過去也不閃一下....

而NuaNua若不是在啃食玩具,就是乖乖的窩在腳邊~

肚臍跟NuaNua的個性是迥然不同
肚臍比較獨立,且相當自我為中心
NuaNua就比較撒嬌黏人........

我想,還是有許多人家的狗~在家會玩的很開心
我們家兩隻不太玩在一起的主要原因....
我們想了很久,就是肚臍的問題

你們看~
NuaNua已經竭盡所能的裝騷樣了,肚臍還是視若無睹
一個很性感~一個很冷感,哪裡會有火花咧?!

當NuaNua跑到肚臍面前,大屁股給他看一下~~~

肚臍居然毫不領情的進入空靈的境界!!!
只好請NuaNua來飆高音~將那頭死狗叫醒~~~

結果,完全不被影響耶.........

最後還陶醉在NuaNua殺豬般的歌聲中睡著!!!
肚臍真的不是省油的燈.........

真的相當不爽的時候,也頂多張開爽眼~

稍稍用眼神了一下.....
他壓根不可能起身去撞一下NuaNua的!!!

說來說去,都是我跟S不對~誤了NuaNua的青春
其實NuaNua是一隻很愛玩的狗,但碰上肚臍......

所以NuaNua來我家以後,常用屁股撞肚臍~肚臍還是繼續不鳥她!!!
常常就看一隻狗死在一邊~而NuaNua心酸的自己啃食玩具

且,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了....
NuaNua也發現她改變不了肚臍

於是她也墮落了,乾脆跟著肚臍一起夢周公去吧~~~

只是,NuaNua常醒來就發現肚臍不在身邊~~~
【肚臍相當不喜歡NuaNua黏他,但NuaNua很愛黏他】

肚臍常趁黏人精NuaNua睡死後~~~
自己又找一個地方去〝躺〞了!!!
他真的都用躺的...........

怎麼會有狗這樣咧?
到底還有誰家的狗跟肚臍一樣〝冇骨〞咧?!

睡醒的NuaNua依舊等不到肚臍清醒陪她玩
所以去叼了玩具來啃食.....
還將玩具碎片丟到肚臍肚子上~~~

即便是這樣,肚臍還是繼續神遊他的~完全沒差耶!!!
該說他脾氣好咧?!還是說他無所謂到極點?!


NuaNua看我的相機一直拍肚臍那個無賴~
很吃味到跑到我腿邊來翻滾撒嬌

有時候NuaNua叼著玩具來叫我們陪她玩的時候~
我都很想把肚臍踢醒耶!!!
但這隻狗~就算被我叫醒.........

他還是找了一個新地方,又躺下來了!!!
怎麼會那麼慵懶咧?!

然後,午後的時光~
有時我打掃家裡,有時在電腦前忙
他們兩個就安安靜靜的.......

不然NuaNua真的也找不到玩伴了,相當可憐!

大家看上照,肚臍還是趴著的.....
但他趴一下子後,就會順勢一翻~~~

身體就翻過去了,然後翻好後~差不多也要睡了!!!
每天就是看一隻狗躺在那邊~一動也不動.............

只是,偶爾不下雨的傍晚~
帶兩隻出門透透氣~~~~
那隻慵懶的死狗,一出門.......

相當的精神咧!!!   
跟在家裡的死樣子完全不一樣唷......

還會出現這種陽光男孩的奔跑畫面......

肚臍~你讓我很不懂!!!

可是,總有人很帶賽~
出門跑不到幾分鐘就滴雨了~
只好回家吧.......

回家擦好腳後,這隻狗又~~~~~~

怎麼又躺好了咧?!
且連NuaNua都學壞了~~~~

她不跟著墮落也沒辦法呀.....
她就真的找不到別隻狗跟她玩了.......

只是,NuaNua生理時鐘到了接近S下班的時間時~~~

她就會移動身體,到門邊去等S下班
怎麼叫都叫不來.....

而那個〝冇骨〞又〝冇情〞的肚臍.....

別以為他會到門口迎接S....
他還是在一邊躺他的
心機很重的,會在S開門的時候~快衝到門口去迎接!!!
怎麼會有那麼機車的心機狗咧?!



                             真的很愛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