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為了阿山的事
好像都把肚臍跟NuaNua丟在一邊....
但事實不是這樣的唷~
我每天都會跟他們說,麻咪是去幫助一個比你們大隻的小弟弟....

我一直都有跟肚臍及NuaNua聊天的習慣
這個習慣在我姐眼裡看來,是相當變態的事
可是,我還是會天天跟肚臍及NuaNua聊天
告訴他們~我出門做了什麼
告訴他們~阿山的狀況
告訴他們~我還是很愛他們
所以,我每天都有跟他們報告阿山的狀況
我想,肚臍跟NuaNua跟阿山也算蠻熟了!

上週六下午我們去看阿山
上週日讓S休息了一天,最近他工作量實在太大~
而肚臍跟NuaNua出門打滾的計劃就延到週一,由老母帶他們出門

幸好週一的太陽很不大
早上起來家裡稍整理後,大約拖到11點多才帶狗出門
想著該去哪邊瞎混好......
大同公園越來越髒亂,不喜歡
跑到國體又覺得有點遠,很懶惰
最後在新租屋處的附近發現了一間國小
目前正值暑假期間,國小又有開放.....
就是環境幽靜的福源國小了!!!

從家裡騎著機車到福源國小,五分鐘都不用~大約三分鐘吧
天氣有些陰陰的,慢慢滑著車子
載著肚臍跟NuaNua,吹著徐徐送來的清風
與兒子女兒的約會,這是個美好的開始~

學校裡只見一位大男孩在打籃球
沒有其他的人煙
不喜歡陌生人的肚臍及NuaNua顯得相當自在
小Nua一到操場就開心的狂奔了一下......

只是,當我跑在前方~
要兩隻一起飛奔過來,好補捉一張奔馳的合影

就是會有一隻狗相當不配合......
因為他正密謀要脫隊!

趁著我跟NuaNua往前狂奔的時候
肚臍自己轉了方向,脫隊了......
幸好你不用當兵,不然你這愛脫隊的天性會害死自己!哈

有時我會慢慢的跟在他們的後方
讓他們倆帶我去他們想冒險的地方~

當我不在視線內時
肚臍總是走幾步就回頭用餘光瞄一下
這孩子喜歡上演自動脫隊的戲碼,但又怕麻咪丟下他不管.....  

下面這張照片,我跟S都好喜歡

肚臍其實從小就老臉一張
這種孩子般青澀的表情並不多
最常露出這種楚楚可憐神色的時候,大多是要被修理的時候....
老狗裝可愛,好讓拔拔麻麻力道放輕一點!

就說NuaNua越來越有〝肖婆〞的樣子~

她出門總是自Hi的這邊跑~那邊奔
只要我提高音量,對著她大叫『小咪咧~~~~』
她就會用盡全力,開心的衝過來撞我!

肚臍則是自小就老態十足
看心情而決定跑或不跑

看來那天心情還算不錯,叫了他幾聲~還肯跑過來給麻咪拍張照

繞了操場一圈

遠遠的,看見國小的老師搬著書本要上教室
然後對著人家吠叫了幾聲
接著驕傲的舉起尾巴,邊叫邊往前跑~

孩子,你們很囂張耶!
乞丐還敢趕廟公呀~~~

好久沒拍大頭狗照片~

NuaNua的正字標誌是心型的舌頭....
還有那雙圓滾滾的大眼睛!

而肚臍微微上揚的杏眼~

是不是能稱為臘腸界的Rain呀!!!

雖說沒有大太陽
但是氣溫也不見的很低
夏天最怕狗子中暑或熱暈~

所以,我們再跑一圈就回家吧~~~

可以發現,又有一隻狗......

他默默的脫隊了!!!  



回家後,就馬上幫肚臍及NuaNua洗澡及大掃除
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
我拿了兩罐不同的洗毛精試用瓶,幫他們洗
結果,NuaNua用的那一罐味道很『復古』
就像是廉價阿嬤牌的香水......
我跟S一整晚都不想抱她!哈

肚臍半夜哭鬧了一晚
本以為他又是腸胃毛病
但起床查看,沒吐沒拉也沒脹氣
這孩子也不知道哪裡不對,真的鬧了一晚
今早才發現,他是右眼不舒服
應該又是我昨天幫他洗澡不小心弄到眼睛
剛剛幫他上了眼藥膏,已經在一邊睡死了.......



順便追蹤一下好心朋友請托的善款~
我於7/28到郵局以劃撥方式存入照生會的帳戶
而收據方面我會請照生會直接寄給捐款者

照生會的劃撥帳戶有兩組  
我今早特地打電話去詢問
兩組都是照生會的帳戶,只是善款運用的地方不同
大家可依自己的意願,選擇捐贈給您覺得需要的地方

臺灣郵政劃撥帳號:50088068
        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此帳戶善款運用於貓狗119的救援任務、急救醫療支出】

臺灣郵政劃撥帳號:19934611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縣照顧生命協會
 【此帳戶善款運用於照生園區的貓狗以及結紮車資金】



                            肚臍很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