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隻狗,到兩隻狗
會慢慢發現,肚臍跟NuaNua生活中有許多好笑的互動
狗狗跟人是一樣的,會習慣身邊的伙伴
久了,他們就會依賴且學著對方的樣子.....

那天S跟我說,他覺得肚臍把NuaNua教得很好
當下我還愣了一下,想說NuaNua還輪得到肚臍來教嗎?
後來S說,記得肚臍剛帶回來時,會使壞亂咬東西
咬過沙發底,咬壞我一雙伯肯,咬壞室內脫鞋~
那時候,我們狠狠的教訓他及訓斥他,他再也沒亂咬過了
但是......
NuaNua帶回來後,並沒有特別教她這一件事
可是,一向愛搞破壞的NuaNua卻也不會亂咬東西
所以S說....是肚臍將NuaNua教得如此得體的

狗狗之間固然一定有他們的溝通模式
但我相信,不是用吠叫的....
因為肚臍跟NuaNua癬少用吠叫來當做彼此的溝通
可是他們之間卻有著絕佳的默契



某天晚上,吃過飯後
我在客廳看電視.....
肚臍跟NuaNua在底下打的火熱
不一會,NuaNua跳上沙發,一直對著我哭
我不理她,她又去對著S哭
通常NuaNua會這樣盧,不是玩具被肚臍拿走,就是肚臍不陪她玩
這時,身為父母的我們就要出來排解
將玩具搶回來還給NuaNua←完全不顧肚臍的感受,反正他不會鬧咩
或是陪NuaNua玩玩具........

於是,我起身喊了一聲『肚臍』
不見肚臍順從的靠過來
找了一下,這隻狗居然不見了....
我當下覺得也太詭異了
然後看見NuaNua一直在望著沙發下

我也跟著趴在地上,幫她看是否有玩具滾進去了.........
【上照看得出來NuaNua有多專注吧?!】

一個瞧,不是玩具滾進去~

而是肚臍不知道哪來靈感鑽到下方去了
我整個快笑歪了......
在這個家住了一個來月,這是第一次狗鑽到沙發下
之前是一身蓬毛及肥肉有阻礙
現在毛理掉了,且又瘦身了......
居然一個划就進去了!!!
肚臍鑽到沙發下,看著NuaNua一直試都進不去~得意的很

原來NuaNua一直哭,是哭她也要進去沙發下
有沒也有那麼愛學人家咧?
她自己試了很多次,但她就是進不去~
所以才來找我們求救

當我還在跟肚臍訪問到沙發下的樂趣時
NuaNua已經等不急想鑽到沙發下,焦急的走來走去~

看著NuaNua試了幾次都進不去
我跟S終於知道原因了~
因為NuaNua的腿比肚臍長一些些~
所以她的後腿會卡住!!!
←臘腸界志玲的麻煩

因為她一直鬧,我們只好幫她進到沙發下~

See!這樣子~她就開心了.......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自己進不去還來哭給拔拔麻麻聽咧!!!

只是,換肚臍不開心~

因為他得意不起來了!   

現在,我家兩隻都可以自己快速的躲倒沙發下
像我在準備洗澡的毛巾時,就會有狗快躲進去
或是兩隻在追逐打鬧時,被追的一方也會快速的躲進去~
沙發下成了他們的小天地了!
【NuaNua後來也自己學會自己進出沙發下了】



除了很愛學對方的怪異舉動外
肚臍還特喜歡NuaNua的口水
每一次我們給他們啃打結骨時,肚臍通常都不愛自己的~
當他咬了自己的幾口後
他就會用相當渴望的眼神看著NuaNua口中的打結骨
怪了,一樣的東西~他就是要有沾過NuaNua口水的.......

而這肥妞是只要有得吃就好.....
所以,我們會讓NuaNua啃一下後
將她口中的拿出來給肚臍,再把肚臍丟棄於一邊的塞給NuaNua
這樣就天下太平了!!!

只是,肚臍啃打結骨時常用怪異的表情~

或是不太諧調的動作在啃食......


雖說NuaNua的肥臀看來很渾圓

但請相信,兩隻目前都成功的瘦身只剩5.4Kg啦!!!

終於~

他用了一個比較正常的姿勢~~~



由於現在天氣太熱
有時真的很怕兩隻出門會中暑
所以寧可不出門也不要冒險
但又怕粉絲們會思念他們~~~
所以就同場加映一下......這詭異的狗蛙照

這隻呱呱是那天去大創買的
因為實在太〝畢機〞,所以就買了一隻回家玩~

不覺得跟肚臍的行象頗搭嗎????

這回NuaNua居然配合的讓我將呱呱擺她頭上~

我覺得呱呱比NuaNua可愛且好笑耶!

呱呱最吸引我的就是那雙逼真的後腿~
當然要露給大家看一下.......

只是,這畫面似乎有一點情色~~~
好羞唷~~~~

而肚臍此時也差不多快爆發了!
下一秒,他居然把呱呱從頭上甩下來~開口準備賞他個痛快了!

幸好我快搶救呱呱~
不然NuaNua這面具照哪裡來~

這隻狗也差不多快暴走了.....

拍完呱呱大鬧年獸的照片後
NuaNua想殺呱呱的絕心堅定的很
我藏到哪,她都想要拿到~
我就自討苦吃的又被她鬧了一晚!



最近肚臍變的很愛哭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新聞
他的愛哭週期跟月經週期頗雷同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生
那天哭了一晚,我隔天才發現他左眼在流淚~快上藥膏後也沒事了
前天半夜又一直對著S哭,原來是不小心尿尿給尿出尿盆,怕早上被麻麻揍
現在的他,只要做錯事被罵完
一定來黏著我,我不摸他不理他~他就一直哭
我說~肚臍你不是男子漢嗎?




                             Nua是學人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