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身邊的S專注的握著方向盤,抿著嘴沉默不語
我知道親愛的他累了

早上6點起床準備上班
晚上加班到7點才回到家
拜莫拉克所賜,賺得一天的颱風假
已經一個月沒有回家的異鄉遊子,歸心似箭
不顧身心的疲憊,堅持沖個澡就上路啟程

一路向南
時間漸晚,風雨忽大忽小
高速行駛的小白痴在狂風的高架道路上飄動
身邊那位英勇的戰士需要更多專注來駕馭著

修長的雙手,緊扣住方向盤
雙眼如老鷹般銳利
查看著鄰車的動向
緊皺的眉頭與消失在空氣中的談話聲
透露了戰士的疲憊與睏倦

當車子接近高雄時
看得出S已經透支了他的專注與體力
跟他說今晚我跟他回高雄住一宿
一向體貼的他堅持載我回林邊,好跟爸媽多些時間相處
車子從88接回二高的時候
S突然跟著MP3裡的小宇放聲高歌
我知道,在不做些事他會睡著!

送我到家後
遊說他留下來住一晚,他也不肯
心裡掛念家裡的爸爸媽媽
所以撐著精神又開回高雄了.....

S是個溫柔體貼又風趣的男人
對於他所允諾的事,盡量使命必達
但是這樣危險的行為,真的令人操心又頭疼

謝謝你
這樣堅持送我回家
因為今日的風雨真的大到不宜外出
可是,
下一次請不要在這樣了
對你來說,我是重要的
對我來說,你更是無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