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過節日的你
在我忙著下廚的傍晚
悄悄的從背後獻出一份驚喜

我們都是務實不怎麼浪漫的人
七年的感情,又怎會在意一個七夕?
但是看見眼前的玫瑰花
我還是感動的眼眶汎著淚光

「你怎麼會記得七夕情人節?」
『傻瓜!明天才是七夕!』
你提前一天送了我玫瑰花
體貼的想讓我比誰都早一點感受到幸福

當你嚷著說,該買大束的花或巧克力花束
瞭解我的你,還是挑了我這小家子氣人喜歡的一朵花
『花不在多,有心則靈』
我喜歡你送我的這一朵玫瑰

我不要一大束,就只要一朵
就如同我只要你眼中只有我一個人

挑了個淡雅的粉色玫瑰
不鋪張也不奢侈
正是我們對愛的信仰

S先生
謝謝你
我是真的被你的舉動打動了
更被這一朵花收買了
謝謝你
讓我還能像個小女孩般
為了一朵玫瑰花喜笑顏開
但我還是可以再收受一盒金莎當禮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