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先說一句~拎涼咧!老娘說要減肥是說給鬼聽喔...
現在不太上PPG,也不太上MSN
殊不知噗浪也是一個大錢坑~~~
太太們都很會〝招〞,團購還是一團接一團!

這次這兩樣全是在噗浪上手滑訂的
一個是愛瑪仕麻掀起風潮的綠殼蛋
一個是YUNI一直放火燒大家的芽片泡菜

剛好這兩樣東西都可以約龜山直接拿
前幾天下班,我就到東萬壽路去面取~
謝謝愛瑪仕麻及其親戚蘇小姐~
也要謝謝幫我領泡菜的筑君

就是這兩樣東西啦!!!   

首先,咱們先來看一下最近大家一直發噗放火的綠殼蛋

不是真的很綠的綠色
如果是種青草綠,我可能會懷疑那個蛋有毒!!!
表面有著淡淡的綠~
一箱20顆上下,250元,其實不是非常的貴

大家看下圖,就能清楚的看出顏色的不同~

綠殼蛋中還雜有幾顆小粉紅呢!!!

只是,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綠殼蛋是吃怎樣的←有沒有很盲從?
但上面寫說是機能蛋
應該是吃健康,吃健康外~也能吃爽的吧!

那天拿到,就馬上開火弄來吃了

一刻都等不了!!!
綠殼蛋的蛋黃比一般雞蛋的蛋黃顏色深一些些
很像鴨蛋的蛋黃顏色~
看下照相當明顯可看出來!

顏色有差吧!!!

只是~
綠殼蛋除了吃起來比一般蛋的蛋味濃一些外
我吃不出哪裡不一樣耶!
但這應該是吃健康的啦!!!

--------------------------------

接著就是小潘的芽片泡菜
這就是之前網路爆紅的鴉片泡菜
但是鴉片好像被鴉片粉圓註冊了
所以後來改叫〝芽片泡菜〞

我明明是定中辣的海帶絲
但是YUNI太太整個貍貓換太子給我~
我拿的時候也沒發現,直到回家打開才發現耶!哈

但沒差啦
這回客氣的只買一罐
是因為沒有吃過,先試個口味~
如果口味喜歡且合的話,下次要狂衝!!!
【下次可以不要再偷偷登記錯~我要吃海帶絲啦!】

要訂購的看上照~

一打開泡菜,香味就撲鼻而來

看起來不是韓式的紅,但也不是台試的清
這應該是自創的介於雙者間的泡菜

打開拍照時,肚臍在一邊就聞到了

他整個很想吃!!!!
真的超香的~~~

芽片泡菜入口時,有些微台式泡菜的酸
但是並不會酸到嗆鼻,只是很輕微的酸
口感很爽口

入口後,辣才會燒上來!
他的辣也不太像嗆,有種類似芥末那種感覺~但卻不嗆
整個!!!!
且後勁十足,又不會不舒服的辣~真的好迷人

快快開第二團
我要多買幾罐啦~~~

---------------------------------

那天下班去拿回這兩樣東西後
我就開伙炒了個沙茶炒燴飯
為什麼叫炒燴飯?
因為我本要用炒飯~但我沙茶豬肉一開始炒太溼

最後就變成很溼像燴飯的炒飯
但是依然好吃到爆炸!!!
這是媽媽從小就常弄給我們吃的一道菜
我們家小孩都很喜歡這一道菜,特地請媽媽教我做的
S也很喜歡~~~

然後將煎好的綠殼蛋給蓋上去

再弄一小盤芽片泡菜來配~~~~
真的是幸福的晚餐呀!!!

我幫S煎了一個太陽綠殼蛋
他把蛋黃戳破,淋上沙茶飯

OH!看起來就天殺的好吃~~~



                           難怪一直沒變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