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樂的蘋果年輪好久以前就好想吃看看
前陣子元樂的小祕書有加我的噗浪~
然後也因為這樣認識了,更因為這樣
開啟了這一次的試吃!!!
←有得吃,肥豬娃都很爽

10/4的中午,接到黑貓送貨員的電話
我人在公司上班,S又剛帶小白痴去美容
於是,請宅配先生將東西寄放在住處後的全家
下班去領時,看見了這可愛迷人的東西

我覺得元樂的包裝都好可愛!!!  
包裝真的是行銷上很重要的手段,第一眼就能收買人心~

把裡邊的蘋果年輪請出來

蘋果年輪穩穩的裝在可愛的紅色袋子中!!!

蘋果年輪有七種口味:
草莓、紅石榴、奇異果、櫻桃、芒果、覆盆子、百香果
元樂的小秘書讓我自己挑口味
我挑了新口味~百香果!

因為百香果可以助消化咩!哈哈  

將蘋果年輪小心的從袋子中取出來

圓圓的一顆,外型就相當的討喜! 

尚未切開,只能看見中間的果泥 
外圍的年輪蛋糕香氣,一直撲鼻送來~好香唷!

拿給肚臍跟NuaNua瞧瞧

肚臍聞到香氣超想吃!
而NuaNua應該是認為~那是一顆球球吧!!!

切了一周下來~
可以清處看見蘋果年輪的剖面

最裡層是來自法國的Boiron天然果泥
往外推一層是元樂主廚每日精挑的新鮮大蘋果~經過24小時浸蜜處理
最外面是有著蛋糕之王之稱的年輪蛋糕~共有10圈!
外型迷人可愛,裡邊也藏著大學問呢!

我很喜歡這種看起來很美好的食物~

光是用雙眼看,就好吸引人!!!

然後將整個年輪蛋糕切對半!

讓大家瞧瞧這個完整的剖切面~
一個蛋糕,能吃到三種不同的口感,味蕾可大滿足唷!

只是,用看的不夠~
當然要來吃看看【旁邊的狗快失控了】

一口咬下去~
會先感覺到百香果泥的酸,然後是中間蘋果的微脆
最後是由下列牙齒傳上來的年輪蛋糕的香!

年輪蛋糕對我來說不會過乾
而蘋果也還保有些微脆度
可能是我本身就沒有很喜歡吃很脆的蘋果,所以覺得挺不錯的
但是有腸友說覺得蘋果不夠脆

這三中東西搭在一起,果泥的味道是最為突出
所以我覺得有些多餘耶
我反而不喜歡那個果泥太果搶眼的表現
只是,搞不好拿掉果泥~就會不好吃!

整體來說~我跟S都還算滿意!
外面的年輪蛋糕很香很香~~~
希望我11月可以去元樂體驗制作年輪,多試吃一些口味!哈

咬一口後,先將蛋糕放桌上~~~

然後就有一隻狗離不開桌邊了.....
一直很忠心的等在一邊呢!

直到我吃完蛋糕,他才傷心的離開~~~ 

【年獸帶路】
 店名:元樂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5號
 門市電話:(02)8772-353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9:00~20:00

 24hr網路購物:www.ipie2.com
 彌月/團購訂購專線:(02)2768-9769#436
 訂購專線:(02)2768-9769#438
 訂購傳真:(02)2768-7589
 客服信箱:service@ipi2.com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8:30~18:30

                           不錯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