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科基3P家看見了玩味生活零嘴鋪的試吃
我是一個喜歡零食勝過正餐的人(有什麼好驕傲的?小時候常因此被我媽摑掌)
且....大豬公、魷魚絲一類的海鮮零嘴,更是爆愛!
最主要是~S不吃這類東西,所以我積極的申請試吃....(可以獨享)

我們家的人都很喜歡吃魷魚絲一類的海味零嘴
媽媽每逢拜拜一定會買魷魚絲來當貢品之一!
每當拜完拜,搶魷魚絲的場面就會出現
往往下場就是三個都被我媽摑掌~然後魷魚絲我媽吃(抖~~~)
我跟姐姐小時候,常拿著10元到柑仔店買大豬公(當時一元可以買一片耶)
話說,大豬公真的是海味零嘴的一絕呀!!!
(我現在還是迷戀大豬公,歡迎大家送我大批的大豬公)

總之,發現可以申請海味零嘴的試吃
加上S先生完全不碰魷魚絲系列食品,我火速的申請試吃!
將申請資料寄過去玩味生活後
不一會就收到試吃申請成功的回信,我的心都快飛了
生日那天早上到郵局領郵件
其中一件就是玩味生活寄來的試吃品,正好可充當生日禮物呀!

玩味主意的零嘴共有七種口味,試吃可以挑三種  
(哪七種口味,請點→
)
打開一看,居然都是150g包裝的正貨!!!
真的相當的大方唷~~~~
那包古早味紅片,應該才是真正的試吃品吧
(我看別家都有三大包跟兩小包的試吃~為什麼我少一小包~是被排擠的意思嗎?噗)

拿到的當下,我就先拆最像試吃包的古早味紅片來吃~

他們的古早味紅片相當的乾且脆  
有些古早味紅片可能沒保存好,都會〝潤潤〞
但是他們的不會唷!!!
我個人不是相當迷戀古早味紅片,但小時候買不到大豬公時也會買來吃
我跟姐姐從小就受大豬公的控制!!!
(大豬公就是紅片上有白糖粉的那種啦~~~)

我挑口味時,很隨興的挑了三樣
完全忘了先參考別家試吃後的心得
所以3P家狂推的麻辣魷魚絲我居然錯過了←吶喊!!!

接著,來看看我挑了哪三樣好吃又〝唰嘴〞的海味零嘴

第一個是.....

這東西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如果您喜歡耐咬的食物,或喜歡看電視時嘴裡有東西在咀嚼
一定要買回家吃吃看!!!

處理的很乾~但不會一咬就全脆了
超級有嚼勁!!!!

沒有臭魚味~~~讓我一支接一支的狂嚼!!!
還有迷人但不嗆鼻的黑胡椒味,真的好好吃!
超推這一樣~~~~~

第二樣是~

完全吃不出海苔味的海苔切燒片
剛打開包裝時,有海苔香撲鼻
但是開始吃時,完全沒有海苔味耶~

倒是這一樣有超細微的辣味
吃起來也很讓人痴迷的一片接一片
可是我真的努力要吃出海苔味~就是吃不出來!!!
這口感比較偏軟,不會很硬~更不是耐嚼型的
所以我一晚就K.O掉一包了~~~~

當老娘認真試吃時
我家主人及公主也超想吃~~~

最後是我最不喜歡的~~~

其實我挑這一樣有些後悔
因為這一個比較有腥味耶!

蜜汁口味搭上一些些的腥味,讓我不是很滿意說~~~
好後悔沒有挑人氣麻辣魷魚絲唷!!!

只是整體感覺還不賴啦!
但是比起前兩樣~我個人比較不愛這一樣

因為這一種魷魚片我吃多了
其實這東西要吃下去會散出甜味比較迷人
可是因為它有一些腥,讓我都不願多嚼幾口就吞下
所以香味還沒嗆上來~我就已經消化了吧!!!

整體來說,我覺得他們的零嘴不錯
且我打算要買耶!!!
因為S完全不吃魷魚系列的食品,我可以獨享!! ←成了本文重點
760元就免運費~~~
誰要跟我一起搭呀?
龜山這邊可以面交!!!
(我想買黑胡椒粄條跟麻辣魷魚絲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過去玩味生活看看唷!!!
   

                            我喜歡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