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原諒我,過了一週才來補文
真的不是我不要補文,是我現在上班都很少用電腦
就算有用電腦,我也都不太補文或噗
原因的話.....親愛的噗友們應該都知道齁!!!

那一天,我們家先到了一會
找了一個離湖邊稍遠的地方坐下來
因為那天的天氣很好,小孩子也特多

NuaNua趁我跟茶麻聊天時
神不知鬼不覺的到我包包裡,翻出了她的球球
玩的十分開心

一旁的茶茶,很認真懷疑那顆球是他的
因為他爸也幫他帶了一顆球呀!!!

茶茶超認真的在確認球的身份

我家NuaNua完全就不管茶在一邊礙事
還是跟球玩的很起勁!!!
整個表情酥麻的很~~~

只是,茶茶~那顆球真的是NuaNua的啦
你喜歡的話,下次阿姨送你一顆XD

NuaNua一有球,那天的活動....

當然又是完全離不開球

我們就這樣很隨興的在草皮上溜狗、聊天
意外的發現,茶茶學會打滾了!!!

他終於聞到蚯蚓身上的野味了!!!
滾的很開心呢~~~

滾一滾,還會陶醉的趴在草地上

模樣真是可愛透了!!!

只是,因為茶茶是打滾的新手
所以還不到肚臍這種老手的這般狂放~~~

整個是嚕到忘我了耶!!!

茶茶的個性也算是〝人人好〞的那一型
明明我們才見過兩次面~~~

但是整個好像是我家的孩子一樣!
且看到S還會興奮的噴尿~~~

只是,當他老爸用親情對他呼喊~

他還是會乖乖到老爸的懷裡!!!
但待不到三秒.......

又脫逃了XD
脫逃之後,又來到我的手裡了~~~

我總覺得,我每次抱別的狗
肚臍好像都會一直守在一邊.....
但他也不會生氣的去趕我手中的狗,就只是一直等我空出手抱他

肚臍發現我沒有放走茶茶的意思
他也不知道哪來的方法,把茶茶拐離我的懷抱

帶到一邊......『品草

然後肚臍趁這空檔......

就不請自來的跳到我的腿上了!!!!
(我有說要抱你嗎~~~~)

小Nua還是忙著追球

只要有球,她的神情都很快樂

S將肚臍丟到楊先生指定的地方
讓楊先生幫肚臍拍張照

整體都很好,只是肚臍的臉很悶
怎麼又開始出現招牌的憂鬱臉咧?!

然後將兩隻一起叫去坐在一起

來張好久不見的年獸合照

這時,S說要將茶也丟過去一起照
茶麻跟楊先生都覺得茶茶不可能乖乖坐好

誰知道,S不是蓋的兇狠XD
茶茶那個爆衝鬼真的乖乖坐好了耶~~~

這一張,是他們三個第一張合照

我想,未來要再拍合照
就會多一個小美女了!!!

只是,人家茶茶乖乖坐好
茶麻說了句〝你敢給我走,試試看喔~~~〞

沒想到,茶很配合的就走了耶!!! ←會不會太聽話?
當茶茶邁開步伐時,一邊的肚臍表情真的很驚恐
肚臍心裡一定很佩服茶茶的勇氣
並心想:你完了,要被打了XDDD

後來,還遇到摸摸拔
摸拔真的很衝~
居然默默的目前腸口有3口了!!!!

趁著收東西準備回家
將NuaNua的球給收到包包裡
沒想到,無魚蝦也好的她.....

去偷茶茶的球來玩!!!

這一顆~~~

才是茶茶的球
但茶茶居然不在意耶!!!

最後,以爆衝小子為一個完美的句點~

他真的很爆衝,我的爛相機補捉不到他清楚的面孔.....



【大家一起來玩】
國體真的是好地方
大家可以週末一起來玩咩
我們家通常都週日下午會出現........

                           收工,煮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