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第三個PREMIER的玩具
托小田大德的福,用350元的折扣價買到(我沒記錯吧!?)
這個設計真的是無敵抗憂且不會壞的好物呀!!!

我們家之前有買過PREMIER的搖擺啞鈴飛碟這兩款抗憂玩具

他們家的抗憂玩具在我家相當的耐用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一向善於破壞玩具的肚臍跟NuaNua
碰上PREMIER的玩具,只要裡邊沒有裝吃的.....
他們真的連碰都不想碰
(有沒有那麼不吸引狗的玩具?)

所以這兩枚玩具還好好的在我家活著呢!!!

這兩款玩具塞了零食後
只要狗狗去滾動玩具,零食就會掉出來~相當容易取得
所以丟給他們後,我都還沒穿好鞋
他們已經將裡面的肉乾吃完了!!!!
好像整個沒達到抗憂的效果齁.....

好久之前看見MIDI家有買這一款益智抗憂寶瓶(MIDI家文←點它)
當時我就覺得這款玩具很適合我家鋼牙組的孩子
但是,居然事過約一年半了....
我才在小田好心的提議代買下,買了這款玩具(可見老娘拮据很久)

這個玩具的下方可旋開

將零食從此裝入裡邊~
下方的圓蓋周邊有洞洞,狗狗會因此一直聞到食物的味道

將雞肉條剪成小塊裝入後

這兩個原本癱軟在一邊的孩子居然活了過來!!!
太神奇了.......

將這玩具給他們

兩個都想要,因為一直聞到肉乾香味

可是,這真的是一個很難吃得到食物的抗憂玩具
零食應該是狗狗要試法從上方棉繩的那個洞口弄出來
但是因為下方的圓蓋有洞,會一直聞到肉乾香
於是.....
我家兩隻完全搞錯方向

比較聰明的NuaNua也似乎破解不了
很賣力的在啃瓶子

當然肚臍就更不用說了....
NuaNua那聰明鬼都想不通,肚臍應該也很難

但是這東西真的會讓狗狗好專注

因為聞得到肉乾香,卻吃不到
狗狗會一直執著的想法要吃到裡邊的肉乾
抗憂效果相當棒!!!
孩子會完全忘記媽媽哪時溜出門了~~~~

只是,因為瓶身是壓克力
所以玩的時候,敲到地板還頗吵
住樓下的應該會上來〝登門拜訪〞一下......

這個玩具,目前在我家被冰封了
因為兩隻那天為了搶這個玩具
差點真的咬傷對方
S在一邊制止他們也沒聽見,差點搞出狗命來
我還因此被罵說為什麼玩具只買一個?
(人家是想說買一個來試玩看看咩~~~~)

因此,昨天小田打電話說現在iMeeK有活動
她可以幫我買東西~有七折
於是....我快請她再幫我買一個!!!哈哈

                             頗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