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下班後,我跟S晃到台茂去
本想去看場電影,但是去到那邊~沒有特別想看的
於是,就瞎逛了起來!
S想買衣服跟手錶,於是.... 展開了我的意外荷包出血事件!

明明不是我要購物
但是,女人好像就是這樣......
很容易失心瘋
那天晚上
我的一連串意外開始發生
先是在BOSINI買了一件靴型褲
然後,台茂打烊前在1F的ANNALEE專櫃買了一雙鞋

這之間,S有看上一支SEKIO的錶
可是打完折還要2.8萬多~整個太吐血
所以當晚沒將錶帶回家....

隔天,我休假
我們又到桃園統領去瞎找衣服....
S在BOBSON買了件上衣後
我們又鬼擋牆的走到MACANNA專櫃
手癢拿鞋來試套一下,因為太好穿......

所以,我居然24小時內買了兩雙鞋
5千元突然沒了!!!

且這兩雙鞋都還頗高,約6-7公分

可是都相當好穿的說  
上班穿也挺OK
因為我們辦公室是有地毯~脫鞋進來的咩!哈

這雙MACANNA原本我是看上黑色系的
但是粉紫的穿起來居然很襯膚色,於是就挑它了!

下午我們帶肚臍跟NuaNua出去跑一下
洗好兩隻後
我們又衝到台茂去看錶
看呀看,S還是好喜歡那隻很貴的SEKIO
我在那邊晃了一下,挑了幾支錶讓他也戴戴看
其中一隻星辰的還不賴,跟SEIKO相比~不會遜色
價位上也親民許多!

我們討論了好一會
S最後決定帶星辰的就好~
折扣後去尾數是1.1萬(依然是好貴!)

結帳前,我們先去辦台茂的集點卡
加減可以集點往後有些優惠~
當我們回到櫃上要結帳時,我不小心看了一下錶
最後,我居然也挑了隻DKNY........
小姐說折扣後2500元(我的相形之下好廉價)
於是,老娘剛剛1.1萬殺不下1萬
這下當然不放過,兩支1.3萬就馬上刷卡~
小姐考慮一下,就成交啦!!!

買了這兩隻錶,還送了兩隻樓上影城的電影票
且可以看新上映的片唷!!!
剛好下週可以去看阿凡達........

左邊是我的廉價DKNY

右邊是S的星辰
這隻星辰是太陽能錶,沒電帶他去照光就好!

其實我的也還不賴呀~

我那隻FOSSIL大二買,戴到現在終於換錶了(我真的是勤儉派的耶!)

我眼光還不錯吧!

幫S挑這隻還挺好看的咩~~~

結論是
真的不要對自己太有信心
我當時想說我出社會後省吃儉用到極點
不會破功亂買
不知道是不是壓抑太久
下個月S的卡費來,可能2/3是我該繳的!

不可以亂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