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鮮食推行到現在
好像一直周旋在雞肉跟羊肉間
那天發現冰箱冷凍有牛腱,就難得的加入了牛肉味兒~
(因為我買肉的那家只有羊肉沫,沒有牛肉沫呀!!!)

那天S載我上班後,去了一趟家樂福
打電話問我有沒有需要買的東西
我麻煩他幫我幾個紅蘿蔔跟青椒
沒想到,他各買了一袋回家.....

我是個愛整小孩的媽媽(笑)
居然想到用紅蘿蔔跟青椒這兩樣小孩圈最可怕食物界翹楚來做搭配
無非是想測試看看.....
肚臍是不是真的除了飼料以外的食物都很能接受!
所以.....產生了這個鮮食餐

每天蒸給兩隻吃的時間
屋子裡是滿滿的青椒味
我跟S都快抓狂了~到底是整到誰呀????
(S還買了各一大袋~吃了2週呀!!!)

來看難這一次元素多元的鮮食餐-雞牛紅青飯

看起來就相當的豐盛
但因為有青椒,味道真的是說不上來的怪異呀!!!


年獸鮮食(5)-雞牛紅青飯
 さくらんぼイラスト十穀飯MIX白飯 40g
 さくらんぼイラスト雞肉MIX牛腱切塊 45g
 さくらんぼイラスト紅蘿蔔MIX青椒 45g
 さくらんぼイラスト黑麻油   少許
<<以上是肚臍及NuaNua一隻一餐的量,一天兩餐,兩隻均約5kg>>

沒想到,我家兩隻真的還挺好養的(只要是飼料以外的東西)
居然還相當喜歡吃這可怕的料理!!!
下次我要挑戰苦瓜~~~~

鮮食也吃有1-2個月了
比較有改變的應該是體味方面(但我家兩隻本就沒啥體味)
口臭的部分
也從原本的怪異魚腥味變成睡醒沒刷牙的味(算有改善嗎?)
皮膚騷癢還是沒多大起色
肚臍的膿皰還是會因為溼度而偶爾爆發
最大的收穫~~~是體重真的下降了

剛開始吃鮮食,兩隻都是要衝破6KG的關卡
但現在都是5Kg......

肚臍的部分想在澱粉上做加量的調整,讓他胖一些~大約5.5kg
NuaNua的部分則維持現狀就很OK!

小Nua的體重可以靠鮮食給降下來
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收穫呀!!!
自我養她後~她一直是體重過胖(汗...)
人家說什麼人養什麼狗~那狗瘦了,我應該也會瘦吧?!

                            繼續鮮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