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父老鄉親、兄弟姐妹~
我近來的發文週期已經快跟大姨媽的訪問週期一樣了
尚請大家體諒呀!!!
真的不是我骨子裡的懶惰蟲爬出來,是事多呀...

因為我元旦時率性的一次用了N天假
所以我一月剩下的假只能一週休一天
最近公司事情是不多,但是可能也忙著搬家
所以整個人疲憊到不行呀!!!

肚臍跟NuaNua除了上週我太累沒出去奔跑外
這幾週都可憐的到大同公園放風
兩隻的狀況都很ok
只是肚臍的膿皰還是不定期的大發作

目前家裡可以打包的東西都盡量先打包了
所以生活有時很不方便
想到要用某某東西...
卻發現它已在箱子裡了呀!!!!

我已跟公司提離職了
屏東那邊應該也算8成有找到工作了吧(除非那個老闆到時給我翻盤)
且我現在也開始接觸屏東市新工作的業務
因此被S笑說是有兩份工作的人
故近來事是多呀!!!!

再來是我被韓劇給牽制了
我每天下班忙完所有事都還有一些時間
可是我完全不想發文
於是每天都在看韓劇
看完燦爛的遺產後
我現在迷上市政廳啦!!!

所以.....
大家原諒我呀!!!
我還是會努力波文的~~~

--------------------------------------------------------

我現在的工作跟老闆說好到2/10離職
老闆娘說她會給我年終的~哈

而S的假不知道怎樣排
總之我們應該2/11-12就會舉家南遷了
現在還是陸續一箱箱的東西要寄回去南部
能寄的就寄~~~到時載一車回家後就不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