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將近,又是送禮及收禮的時節啦!
其實我本來一直都是沒送禮煩惱的人,因為厚臉皮也20來年了
但因為我不才,出社會賺的錢太少...家裡大人都體貼的不收我紅包
於是乎,今年我想說不然買禮盒來表達我的一片心意!!!

說到過年的禮盒,真的是五花八門~包羅萬象呀!
當我還小的時候,姑婆們會買"好久不見"的海苔禮盒
阿伯每年似乎是固定送香腸禮盒
二伯家彷彿大概固定送東港來的海味禮盒(魚翅丸一類的)
老爸的姑姑家那邊好像都會送烏魚子
然後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人
S家去年好像送我們紅麴酒之類的
還會有屏監的醬油啦~有的沒有的怪禮盒
相相當當的精彩呀!!!
(也難怪大家過年後都會肥八圈,一隻隻都像神豬般好生供養著)


但是齁
近兩年來,禮盒好像有新的突破了
不再是香腸臘肉或是醬油糕餅了
國人的健康意識抬頭後......
彷彿也開始流行送健康了呢!!!

這兩天我努力的用簡單的頭腦想看看可以送什麼
但真的是頭腦簡單到靠北....完全沒有想法
於是乎,我只好上網估狗一下囉~~~
然後看見了以下三篇報導→
疑?!好像還不錯耶~~~

因為我本人是不太敢喝雞精的人
雖說S先生對雞精著迷到很像吸到海洛因一樣
但我仍然沒有被他影響,我真的很怕雞精呀!!!
可是我先前還在恐怖安親班時,因為太操身體極差
S先生就強迫我每天喝一罐蜆精,強健體魄
好像這一類養生健康的飲品還不賴呢!!!

稍稍研究一下,桂格的養氣人蔘好像C/P值最高
一天喝一罐就有效耶......還說可以護肝耶(肝是何等的東西呀!!!)
且可以降GOT跟GPT~這對我老爸來說挺需要的
還可以減少疲憊、提振精神~這對我一直精神不濟的老母還不賴
且強調是可以護肝的,當然可以開落去呀!
於是乎,我就很行動派的先去買一罐回家試飲啦.....

一罐是69元/60ml
好像不是很便宜,但是因為強調一天只喝一罐就有效
比起其它一天要喝2-3罐的便宜吶!


我記得廣告是謝震武拍的齁~
雖說我個人不是很迷戀謝震武
但是忙碌的律師還要兼主持人,來代言這個還挺合適的啦!

是做拉環的開瓶方式
這一點該嘉許一下~~~
因為有的是還要扳開鋁栓的開瓶設計,摳到我指甲縫好痛
彷彿在受滿清十大酷刑~~~~

瓶蓋上的標語很妙

感覺就是養生及健康到爆錶的產品 
好像喝下去就會精神百倍~~~不讓你睡啦!

再來就是來試看看好不好喝了

首先,拉環挺好拉開的.....
對於老人及小孩都相當好上手

拉開後,就有好濃的人蔘味飄出來

我彷彿置身泡菜國!!!   
(那就來句吭鏘有力的泡菜話:砍撒阿咪答~~~~~)

千千萬萬不要問我為什麼這一類飲品打開都有泡

我也不知道耶~~~
且我還真的沒搖它呀!!!
(有泡就感覺像某種液體的說......驚)

然後就一口乎乾啦~~~

老娘下班後近乎素顏的疲態,獻醜啦!!!
話說,這東西人蔘味相當的濃~
喝起來就跟喝蔘仔茶沒兩樣
可是帶有甜味及甘味,會回甘上來唷~~~

可是如果您是不太能接受蔘味的人
可能就不太適合
因為它蔘味真的很濃
我有先跟大家說清楚了唷!!!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他們有出這樣30罐裝的禮盒
感覺好壯觀~~~

相信大家都有看見訂購專線
於是我就打電話去詢問啦~~~
(好積極的女孩兒呀!)

這樣子一組30入是1600元含運費囉!
算下來一瓶才53元耶~~~~

且買滿4500元就有好禮2選1
好像一個是8入禮盒組,一個是輕巧購物車
這樣一聽,選8入禮盒組比較實在齁!!!

今年過年送禮就送一份健康給親朋好友吧
在養生當道的現在,這種選擇很ok的啦!!!

大家也可到桂格網站去了解一番:

護肝運動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