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很多狗狗跟我家NuaNua一樣
......................................下巴有個洞!!!!!!!!
每每喝完水就會滴的整個地板及胸口溼答答
這問題從養她的第一天就沒有離開我了!!!

NuaNua不算是特愛喝水的狗
但是她一旦喝水,會喝的又急又多....
照我對她的觀察,她就是屬於〝賽機尬咖噌卡美棒〞的典型
就是已經把自己渴到快要休克的狀態
才會飛奔到水碗前面急促又快速的飲水

然後因為她喝的又急又多
每次都用舌面帶起很多水
喝到最後一口時,她也沒有吃乾抹淨的觀念
就會任由那最後一舔的水,隨著她的頭偏離水碗
搞的水碗周邊的地板及她的胸口長年都溼的!!!
(更神奇的是~她沒因此胸口那邊就溼疹或黴菌耶~)←現在是讚嘆的時間點嗎?

然後
我都只能很消極的在水碗下方墊一塊方巾
即便這樣,她好像是跟老娘作對一樣
水滴出碗外的直徑越來越寬廣耶!!!

接著
幾年前我在Mico家看見Mico麻在IMEEK買了一個不濺水碗
(您可以去Mico家看那個碗有多不濺唷→
)
看到當下我就覺得那就是NuaNua該用的東西呀!!!
於是乎,我跟S提出想買一個的想法...
話都還沒說完就被S給打槍了....
後來沒有買,是真的當初我們好窮(現在還是好窮呀!!!)
一個3百多元的碗對當時米蟲的我來說是一個天價呀!
加上....S打死不信用那個碗,他女兒下巴的洞就會補起來
因此,不濺水碗的事再也沒被提起了....

一晃眼,2年過去了.....
去年底在YUNI那邊看到了Road Refresher防潑水碗的勸敗文
姑且不論YUNI是想炫耀老黑送她家少女生日禮物~還是真心分享
(去YUNI家看升火文→)
總之......
我整個人的理智又被這把火燒盡了,冷靜不下來

我就跟S鬧著說要買一個
S先生聽了價錢還是反對
他仍不信這個碗可以解決NuaNua多年來漏水的問題
更不想花這樣一筆錢來做實驗
於是乎,當時我又因此沒買了

直到今年初
卡拉在PPG招了一團!!!
我就偷偷的訂了2個碗了...........
價錢很優惠咩~
且一個放樓下,一個放樓上
多OK呀~~~~是吧?!
(我懶到不想每天都捧著水碗爬上爬下咩)

從龜山搬回林邊的前2天
水碗就率先一步寄到林邊家裡了.....
(然後我跟我娘說碗是人家送的.............)
剛搬回林邊那一天,就給兩隻試用這神奇的碗啦!

雖說是塑膠材質  
因為是YUNI推荐的東西
會讓人家有那種〝這一定是好東西〞的錯覺感覺
(因為YUNI就是一個只用好東西的壞朋友代表)

底部有貼心的防移動魔鬼氈設計

但是因為我家肚臍跟NuaNua曾因為移動水碗被毒打過
因此他們在也沒有那種狗膽輕易的移動水碗
所以我是沒有善用這個功能........

買的是大狗的SIZE

一方面是因為這次團購只有這個SIZE可買.....  

二方面是....
NuaNua的飲水量真的比肚臍高很多
1.4公升的容量,即便我上班忘了回家也不會渴到吧?!

這水碗的構造一點都不難

最底的大盆子主要是裝水  
中間有洞的那個浮板因下方有保麗龍,可浮於水面控制水量
而這盤子是做凹狀的,有洞的地方是凹下去低於邊緣
作用就是讓水可以冒出來,但又因為會浮於水面~所以不會出太多水
而最外面的那一圈黑的~就是那個關鍵....
就是那圈黑的讓水不會到處濺的耶!!!!
(但到底是什麼原理咧????)

說明書上還說
裝滿水放在車上,車子顛簸、轉彎、急駛,都不會潑灑出來溜!!!
只是這個我還沒實驗過
下次就用貨車試看看......
(免得弄溼車子還要被罵呀!!!)

然後,我要奉勸將來有想買的各位~~~

這一圈保麗龍不是要給你們摳掉的唷!!!  
他會黏在那邊自然有他的作用呀~~~
實在太多人都去把它給摳掉....
只是如果你真的不小心摳掉了
就打電話給代理商吧,這圈保麗龍有保固唷~~~
(保固保麗龍真的是創舉呀!)

剛換水碗的那一天
兩隻狗渴到都快失心瘋了~
因為我忘了跟他們說換了碗,他們走過去看新水碗裡的水不多
整個不知道那是他們喝水的地方
帶他們去喝過一次後,兩隻喝了半桶水....
然後比較聰明的NuaNua就知道該去哪喝水了!!!

肚臍那幾天渴了還是哭著來找我
教了他三天,帶他去新水碗喝了N次的水....

他終於學會自己找水喝了呀!!!   

我家用這水碗的第一天我就好滿意
用到現在快一個月了
真的地板不在溼答答了呀!!!

肚臍本身就不會滴出很多水
但偶爾還是會滴出幾滴~~~
可是現在換了一個碗,是完全不會滴出來啦!

而NuaNua喝水後

真的沒有多餘的水從她嘴角流出來四處滴濺了耶!
是不是很神奇呀~~~~

這個水碗除了防潑以外
我覺得他的出水量設計也很棒
可以降低寵物的飲水被整個汙染
出水量的設計也降低像NuaNua這種急飲犬嗆到的機率.......


有興趣的人可以y拍找看看
或是到他們的官網去問問及瞭解
Road Refresher官網→

                          我缺文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