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們叨叨唸唸的ARC-FLASH光觸媒新產品終於要發文了~
請大家原諒我近來拖欠文章的惡習
實在是用一台十吋的小筆電,我完全提不起眼力來發文
有鑑於我是老人家了,所以我存到錢就買新的桌上電腦蛤....

過年前好多太太就發噗問我說有沒有用過ARC-FLASH光觸媒的新產品
因為我這個人過年前就一堆事接腫而來
忙到沒有自己,都快瘋了....
哪會發現有新產品咧?!
但我立馬詢問ARC-FLASH的業務

過完年,業務就寄了新品的試用給我試看看啦~~~  
我說,他們真的還挺用心的說
還有搞這個專用寄送盒耶!!!

這次要來發表的新東西有三樣......
芳香配方的瞬效噴霧寵物地板清潔劑u-clean洗淨粉
那....就一樣一樣來看吧!

-----------------------------

第一個上場的是芳香瞬效噴液

這個東西跟光觸媒瞬效噴劑是一樣的
只是推出了新的芳香配方
也就是之前的噴了只是除臭,這一罐噴了除臭外還有香香的氣味

那.....
我家最臭的臭源依然是尿盆

先請阿Nua去嗅看看臭不臭....

我是覺得阿Nua也很帶種
鼻子湊那麼近,不會薰死嗎???

根據阿Nua的回報,這一張尿2天的尿布很臭
所以我們快請芳香瞬效噴液來一下



噴個幾下,真的空氣中有香香的味道耶!!!
且老娘我還真的很犧牲的鼻子都快貼到尿盆去聞~~~
臭尿騷味不見啦!!!

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原先的那一罐無味的除臭液
因為我本身就是不喜歡太多味道的人呀!!!!

----------------------------

接著是~太太們叨叨唸唸的寵物專用地板清潔劑
這東西完完全全是養狗養貓人家裡一定要的呀~~~
價格平實又效果好咧....

一罐是1000ml,定價也才499元
重點是用量很省唷!!!

寵物專用的是無毒不刺激
讓拔拔麻麻們除臭的同時還兼顧了賠錢貨毛小孩的安全及健康
且是有添加奈米銀的,除了除臭還可殺菌!!!

接著就是試用成效的時候啦~~~

用一個瓶蓋的量....

加入一整桶的水~~ 

苦命的瑪莉雅要拖地囉!!!

我家肚臍跟NuaNua目前是我上班前都關到二樓
他們會在長長的走道及後面那間神明廳活動

尿盆就擺在我房間窗口下....
每天肚臍都會尿出去,我娘是堅持不幫我清狗尿的人
所以我下班回到家,那些尿有時被太陽曬乾了
然後大理石地板會有點黏又臭,久了我都懷疑大理石吸進去尿味了....

一般來說,我都是用四級氨或是木酢液來拖地
但是四級氨好用規好用,但是拖完地會有點「咕溜」
木酢液是家人不能接臭他那「類臭藥水丸」的氣味
於是乎,光觸媒地板清潔劑整個就很實用

拖完後地板不會滑,且會有那種乾淨的吸地感
經過我10天的實驗
使用這個地板清潔劑拖過後
肚臍的尿味就幾乎不見,不會有那種卡進大理石的錯覺了
目前我是每天下班清完肚臍尿出來的尿後
就會用一些將那一區塊的地板拖一次
然後就會沒有尿味殘留溜!!!

這東西整個可以取代光能淨啦......

-----------------------

最後是神奇到靠北的u-clean洗淨粉

廠商送我一罐試用,還給了我一些試用包

試用包我已經發送給各位長久以來陪我的好姐妹太太們了
(只是太太們居然說還沒收到就是了....)

這東西之前看486跟3P麻(點它→)的試用報告就相當的迷惑我的心
怎麼會有這麼會洗掉髒東西的好東西咧! (好饒舌唷~)

聽說這東西對抗油煙是最有效的....
於是我整個人煩惱呀煩惱!!!
因為我媽是習慣煮完飯就整個灶台都清掃一次的人
我是要去哪找出油煙呀(煙)

但是,家裡有垢的地方可多著
老娘還是開了這洗淨粉來玩玩看囉~~~


第一個,
我看上了水龍頭上20幾年的水鐵鏽

這個真的不管用什麼洗潔劑都不曾動搖過它....
只能說是垢中之王呀!!!

我用洗淨粉約一匙,泡一些溫水
然後來刷洗一下

因為一邊刷一邊拍,大家就加減看,頭暈就快關了影片
最後有看見吧,是不是有乾淨呀?!
但因為我們那個管子有腐蝕,好像也刷不到跟新的一樣
於是我又繼續找了....

這個地方是我媽洗衣服的台子
話說用了20幾年本就有些髒
然後88水災淹水後,這些汙垢怎麼刷就是刷不起來
過年大掃除刷它個千遍,它也還在那邊
我們能拿它怎樣呀????

但是感謝u-clean的出現
我覺得我可以挑戰看看......

於是乎,我就又一手刷一手拍
刷的很不起勁,但是居然..........
鎗!!!鎗!!!鎗!!!

我隨便刷刷就乾淨八成了耶~~~  
剩下的是歲月留下的裂痕,我也沒辦法啦!!!

然後看到這洗衣台的邊邊磁磚也頗黑
我就先刷了邊邊兩條小的

哇!!!
使用前跟使用後差真多呢.......
然後,我又刷了中間那一條

洗淨粉真的好威呀!!!

Then....
我真的很想來挑戰油煙
我找遍了我家廚房
我只找到這個油杯裡有油....

且好多唷!!!
此時可以瞭解我媽有多認真煮飯吧?!

先將油杯泡一下洗淨粉的水

(一邊沖水噴出的油....讓我有種抽脂現場的錯覺)

泡約3-5分我就拿菜瓜布輕刷一下
完全不費工夫就洗乾淨了說~~~

是這樣乾淨的乾淨耶!!!
有油煙困擾的都該買一罐回家用呀.......
---------------------------

當然
我還是跟廠商要了優惠
需要的朋友看詳細啦!!!
這次不用經過我,但一樣有優惠價(這樣我好開心呀!)

但是廠商這次推的多是組合
大家可以找朋友一起買唷~~~

只是,特惠的組合是有限量的
大家想買就快唷~~~~

1.寵物除臭組合

訂購網頁: 
帳號:arc-flash
密碼:nuanua

2.夏日臭味退散組合

訂購網頁: 
帳號:arc-flash
密碼:nuanua

2.u-clean神奇除菌洗淨粉

訂購網頁: 
帳號:arc-flash
密碼:nuanua


好啦!!!
大家就不用考慮了
真的好用到爆點了啦~~~~

                       可以來大掃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