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肚臍跟NuaNua目前吃全鮮食,加上手工零食的開張
還有我媽原本就冷凍很擁擠......
在這些基礎下,我們今年過完農曆年就決定買一台冷凍櫃了!!!

S家有一台DANFROST的冷凍櫃
丹麥原裝進口的,壓縮機也是丹麥的
上網查過後~COSTCO的是對岸的
因為本人對對岸的東西壓根沒信心可言
於是,我跟媽媽商討後
決定就麻煩S家幫我們跟當初他們買冷凍櫃的公司買一台
也指定要DANFROST丹麥進口的唷!!!

然後是挑上掀密封式的
比較保溫,相對省電
因為家裡不是營業展售
買玻璃門的易溫度攀升,就比較沒必要....

過完年,一叫貨
隔天就火速的送來我家了~超有效率

只是S家的是DANFROST,我拿到的是VESTFROST
我打電話去問,才知道是同一家廠商~只是更名了

機型事是HF201
大小是2.5尺的(好像大約250L的容量吧?!)
丹麥原裝的,壓縮機也是丹麥的唷!!!

這是有附鎖的機型  
但我們都沒用到鎖的功能
因為肚臍跟NuaNua沒有hana開冰箱的絕技

機子外觀的下方,有這些鈕

圓轉盤是控溫的~
在2跟3間是送機子來的先生建議的
一邊的紅綠燈是電源燈及壓縮機強制運轉鈕~沒事不要亂按


內部隔為兩邊~~~  
中間的隔板是可拆起來的唷!

機子裡附的說明書是全英的

是想欺負誰呀?!?!?!  

我們家目前冷凍櫃裡的東西不多.....

空間上對我們來說很夠用啦!
上週跟卜蜂訂了50Kg的雞肉,凍進去還很空曠呢!

這是媽媽包的水餃

我特地拍給皮媽看的~~~
皮媽~是不是很不小顆蛤?!

50kg的雞肉用到剩這些,差不多要補肉了

沒有用報紙隔開會袋子全黏在一起
我想買專用籃,但不知道這一台的專用籃要去哪裡買耶....

右邊的側邊空間較小,放先比較常拿用的小包裝東西


順便跟大家推荐一下順億的鮪魚血合肉

1包有1000g/100元
且現在高雄店都是買2送1 (其他地區我就不知道了)
超划算呀!!!
肚臍跟NuaNua現在都嘛吃鮪魚......
如果怕腥的,就挑白肉多的買就對了~

家裡有電子磅秤
所以做起零食很方便啦~~~
我的零食之路就差真空機跟封口機了吧.....

我相信,冷凍櫃也是養狗太太們的一個夢想齁!!!

這台VESTFROST的冷棟櫃還蠻安靜的
如果壓縮機沒有在降溫運轉
是近乎無聲的呢!

最後,
因為是原裝的機子
都是看買的時候的歐元匯率
我們當初是買17.5K
說貴是還可接受,但也不到便宜齁?!

PS:因為有冷凍櫃,牛筋條跟牛腱圈可以推出了
  今天我爸就會去幫我載回牛筋及牛腱各一箱囉!
  明後天這兩樣可以開始上架啦~~~

                       有冷凍櫃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