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的下午,想說好久沒帶兩隻去別的地方走走
可是礙於沒有車子,天氣熱騎長途人狗都很辛苦
於是挑選了鄰村的南州糖廠
想說吃個冰,溜個狗!也挺愜意的呀....

4點多從林邊出發,到南州還是好熱呀....
於是先閃到糖廠的販賣部買冰淇淋

個人很迷戀台糖的酵母冰淇淋
雖說有些人受不了這味道
但我好迷戀唷!!!
即便之前傳出說是用動物用酵母~我還是對它很鐘情!

肚臍跟NuaNua也很熱,賞些冰給他們吃是OK的啦....

兩個都好想吃的臉呀!!!  


當兩隻開心的吃著冰淇淋時
有一隻小乳牛靠了過來........

很聽話也很乖巧,但就是沒有家
我也給他吃了一些冰淇淋
這小朋友開心的呢..........

吃完冰後,我們在林蔭大道上漫步
往火車站旁的公園出發.......

其實天氣很熱,兩隻都有點氣喘吁吁........


肚臍很可愛,當我假裝要回頭走

他會緊張的衝過來!!!  
哈哈   

好久不見的--年獸兩隻

看得出來兩頭很熱嗎?!   

這公園的樹都還好小,沒什麼綠蔭

好曬唷!!!

騙小NuaNua去找球球

其實..........................我沒帶球出門
小女孩東奔西跑找不到球

就回來翻我的包包了.......哈!


天氣真的很悶熱
肚臍跟NuaNua都不太想動

小小的跑了幾趟後~~~~
肚臍早在一邊休息

NuaNua經過一番努力的尋找

還是找不到球.....
完全放棄!!!

看她熱的直接窩在水碗旁喝水

因為不忍心他們熱過頭

補充水份後~~~~

就散步去牽車回家洗澡啦!!!!

PS:我立志要來認真補文了
   我一定會陣作的!!!!
   因為最近工作比較閒了.....
   但好像七月又要戰爭了

                         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