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一天實在太累了(4點多才睡)
於是我們第2天真的爬不起來
睡到10點多才被田中先生的電話叫醒
523日本下著雨,天氣好冷............................

前一天我累到沒洗澡就倒在地上睡了
第二天起床就快梳洗整理
但還是好累......
走到巷子口的便利超商等田中先生及Miss辛
買了一包餅乾當早餐吃

臉真的是浮腫又臭!!!

這一天日本下了一天的雨
貼心的田中先生幫我們安排好行程
因為是雨天,他說就去Shopping吧!
這樣就不會淋雨了...............

於是,我們搭上田中先生的車
往東京郊區出發囉~~~~

中午先到海老名的休息站用餐

請不要看我穿短袖就誤以為那天很熱....
那天很冷呀!!!
且還一直下雨................

在休息站內和姐姐共食一份咖啡豬排飯後
買了香噴噴甜到爆點的melon波蘿麵包
繞到外面,才是我跟姐姐的目標....
每個小攤賣的東西都跟台灣不一樣,感覺都好好吃!

這是炸的馬鈴薯球  
但因為太乾了,所以並不得我們的緣.....

田中先生好可愛!!!  
其實我覺得他拍這張照~他有尷尬的感覺.....

姐姐還買了五平餅.....
而我吃著田中先生推荐的豬肉串燒

在這邊要大力的激讚一下五平餅  
本人一開始看到五平餅~壓根不想吃也吃不下
但吃了一口後.......屋告賀呷ㄟ!!!!

在這邊休息用餐的時間
田中先生說因為今天開車出來
所以請我們將想買回去送人的土產買一買

於是,最後大包小包的離開休息站......

上車前,去投個飲料

這種蘋果水好好喝!!!!
吳娃是個怪人.....我不吃蘋果
但我好迷戀蘋果牛奶跟蘋果水及蘋果汁.....

日本的廁所也是這次出國需要大大表揚的一個點
幾乎公用廁所都是用日本國產TOTO的設備
TOTO的沖水馬力真的好強~如果手機掉進馬桶應該會被沖走!

且大部分的公用廁所都維持的很乾淨 (上為海老名休息站的公廁,很乾淨)
最重要的是.........大部份都有免治馬桶!!!!
我們住的旅館沒有免治馬桶,所以那幾天我們都喜歡到外面解放.....

然後上車後
不爭氣的我們又睡死了
由衷的覺得很對不起田中先生...............................

到底開了多久,我們也不知道
總之我們到了一個停車場
搭了接駁車,來到了------
御殿場Gotemba Premium Outlets

田中先生真的好貼心  
居然帶我們來全日本店家最多的Outlets
第二天就要血拚了呀.................

這邊真的很大
且超級多的品牌.....

佔地廣到不行
還分好多區
女孩們來了真的會破產!!!

但因為是逛街行程
整個也沒多拍照
這邊翻那邊買的....
一天都逛不完耶!!!!!!!!!!!!!!!

等到我們要離開時
天都黑了...........

逛到9點多,錢沒了~人也累了
但居然還沒全部逛完!!!

因為才第二天

壓根也不敢狂買..........
怕接下來幾天會太扼腕XD

9點多搭上接駁公車

到停車場取車

田中先生問我們想吃些什麼
因為天氣很冷,我跟姐姐都說想吃火鍋
於是,回到東京去『溫野菜』吃涮涮鍋!

一邊是昆布,一邊是豆乳
豆乳的還挺香挺好吃的唷~~~


滿滿的桌~ 
計價方式我真的忘了



飽餐一頓後的合影

吃飽回到旅館也半夜一點多了.......................
整理梳洗後,檢視一下

還好不是買太多!!!
這是我跟阿娟姐的戰利品~
多是童裝呀........

這是姐姐的成果~~~

那三件連身褲/裙都好好看!!!!
還有我現在很後悔我沒有買一雙GAP的夾腳拖......

接下來是可愛的日本衛生紙一捲

田中先生說
現在日本人覺的上廁所太無聊
所以捲筒衛生紙上會開始有這種消譴的圖文....
是說如果便秘,會整綑都抽光吧.....

最後~~~~
請看才第二天

房間已經亂成這樣了............................

                                                                           隔天是巴士旅遊。

東京自助相關文章:(Day6-7未寫文)
日本。[2010東京自由行] Day1‧台灣→東京+赤阪下榻旅館
日本。[2010東京自由行] Day1‧赤阪→原宿→表參道→涉谷
日本。[2010東京自由行] Day3‧HATO BUS一日遊-奧只見湖
日本。[2010東京自由行] Day4‧淺草觀音寺→上野アメ横丁
日本。[2010東京自由行] Day5‧明治神宮→川越
好書。[旅遊類] 私旅行@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