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拖了好久沒來發表成果
但還是有人沒給我照片耶..........
(還是人家曾經有意給我,我放空略過了?!)←如果是這樣請原諒我

我們來看看各家麻咪們的巧手吧!!!

話說小猴老師送給我們家的是一奶一黑
剛好是肚臍跟NuaNua的配色
吳娃只做了肚臍的那隻,黑的被千同學要去戳....
千同學至今還沒把成果交出來,是怎樣蛤!!!!

成果發表就從小的矬手作品先獻醜吧(羞)
這是吳娃在下認真戳出來的大亨堡....

小猴老師有附小袋子
我很乖的有放到袋子裡唷!!!
(但是這樣放對嗎?!對吧對吧~)

把他抓出來給大家看個仔細.....

是說我的手還挺巧的吧?! 
且我還挺自豪我戳到自己沒超過5下耶.....(轉圈)

但是蕃茄醬跟芥末我〝擠〞的很不好........

最不合理的是我戳了老半天的麵包~~~

為什麼扁平成這樣蛤?!?!?!   
彷彿是壓扁後很紮實又硬的麵包呀........

然後尾巴相當有精神!!!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吧.....
這是我的羊毛氈處女作耶~~~~

然後我家肚臍跟NuaNua對我的手作品很感興趣....

結果他們只是誤以為那東西可以吃(喪心)
看肚臍嘴巴已經呈現要吞食的準備了.....


當他發現這不能吃時...........

眼神真的好茫然喔!!!!
肚臍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呀~~~~
(為娘的又自己說自己爽了!!!)


 

接著是Money家的奶油小腸

戳到這邊整個大成功耶!!!
手好巧呀.......


整體來說很棒呢~Money麻是手巧的女孩來著!

只是......Money家的芝麻走格列佛路線!!!哈哈哈
整個都有白瓜籽的風範了!!!
好酷~~~~

最後這張大加分~~~

跟Money也太像了呀!!!!
Money麻大成功~~~~

 

DiDi家獻上的是罕見的全黑腸

事實上是有全黑的臘腸狗唷!!! 
只是不常見到,很珍貴........

只是我想DiDi麻是忘了用裡面的奶油色毛線配色對吧?!
哈哈~
但是全黑的好神氣唷!!!



比比家的可愛小奶油~

大家都嚷著說不會戳 
是說~戳出來的一個比一個成功!!!

都是巧手女孩呀..........................

一個個都可以嫁了啦!!!!  
(但,是誰說手巧就需要嫁蛤??!??!)

 

除了肚臍乾媽以外,還有兩家的成果沒見到~快快給我唷

在這邊要特別謝謝[雙手牌]的小猴老師提供材料
戳羊毛真的好好玩,且一點都不難
以上的麻咪都是第一次玩羊毛氈,就可以做的這樣棒
可見小猴老師方塊書中的說明很仔細也很易懂
所以想嘗試的朋友可以跟小猴老師聯絡唷!

到[雙手牌]去了解→
到[雙手牌]賣場瞧瞧→

  延伸閱覽:
 推荐。[手工] 訂作分身-羊毛氈
 大推。[雙手牌] 年獸分身修復+溫暖羊毛氈驚喜禮
 活動。人人都是雙手牌,全民瘋羊毛氈之大亨堡送給您! 
 
活動。[雙手牌] 大亨堡羊毛氈得獎名單...
 
                          巧手玩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